景點介紹-colatour 國外旅遊

景點介紹

D1

各地高鐵站++左營高鐵站

各地高鐵站++左營高鐵站


 

搭乘您預訂時速可達300公里的台灣高鐵,沿途欣賞西部城鄉風光,一路上與同車的朋友閒話家常談天說地,一會兒就抵達高雄左營高鐵車站。【正確高鐵班次及時間,以訂到高鐵班次為主,高鐵訂票規則:出發日前29日開放訂位

提醒您,為維護旅客的搭乘權益,請於列車開車前十分鐘,抵達高鐵車站月台候車。如遇不及乘車情況,請至月台入口處,協尋高鐵站務人員協助,改由『人工閘門』進出並限搭乘當天任何一班次之自由座(高鐵專案車票當日無法現場辦理退、換票喔!)

新左營火車站++台東火車站

新左營火車站++台東火車站

抵達左營高鐵車站,於出口處搭乘台鐵(或自費租車),前往飯店辦理CHECK IN手續(實際入住飯店時間依各飯店規定為主),隨後可自行安排洽公、訪友旅遊行程。

【建議行程】

★台東海濱公園:擁有遼闊的海岸美景,並融合國際標地的大型裝置藝術,將臺東特有的人文、歷史與自然景觀完美呈現。造型獨特的藤編屋頂國際標地佇立海岸,在這裡可以迎接最美的曙光,也可以感受夜晚最璀璨浪漫的星光。

★台東觀光夜市(夜市主要營業日為周四~週日):位於正氣路上,白天是販賣各式水果的水果街,在週四至週六夜晚,這裡將搖身一變成為台東觀光夜市,除了各式小吃,也有許多遊玩的設施,讓許多遊客在台東的周末夜晚,多了一個閒逛解饞的好地方;至於週日,夜市攤商則會移至四維路上,可不要跑錯地方。

台鐵火車票,非保證有位。皆須以旅行社訂出回覆為主,如遇客滿無位,亦會將訂單辦理全額退費。 

台東娜路彎大酒店

台東娜路彎大酒店

台東是日昇之鄉,設計興建之初採用斜背式建築,以大面積的透明玻璃將陽光及周遭的山光海色引入室內,其特殊的三角型外觀,亦成了台東的新地標。酒店正門的四大石柱各高九公尺,使用來自中國大陸山西省砂岩為材料,分別以浮雕手法雕出了魯凱族、達悟族、卑南族及阿美族的先民生活風貌及人物故事,薈萃了現代時尚與原住民文化。

【交通資訊】
新左營-台東臺鐵車票+免費定點定時預約接駁(台東火車站)
►台東火車站出口右側定點定時接駁
►去回程8:10~19:25期間提供接駁
(請事先預約,班次時刻表以飯店官網公告為主)

 

【孩童定義】身高115~150cm不佔床者,需於現場支付早餐及其他衍生費用。

【加人/加床】本專案選購加人時,已含加床費用。

【加贈】德州吧迎賓雞尾酒券&三溫暖券(依房型人數贈)。

D2

台東火車站++新左營火車站

台東火車站++新左營火車站

早安您好!您可享受沒有MORNING CALL的早晨,自由前往餐廳享用豐盛的早餐,餐後自由活動,您可好好享用飯店設施,也可早早起床,再把台東好好的玩一遍!
飯店辦理CHECK OUT手續。(實際退房時間依各飯店規定為主)午後,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搭乘台鐵(或自費租車),前往左營高鐵車站。
搭乘您預訂的高鐵班次,返回出發地的高鐵車站,結束愉快的旅程。

左營高鐵站++各地高鐵站

左營高鐵站++各地高鐵站

搭乘您預訂的高鐵班次,返回出發地的高鐵車站,結束愉快的旅程。

【回程正確高鐵班次及時間,以訂到高鐵班次為主,高鐵訂票規則:出發日前29日於開放訂位】

提醒您,為維護旅客的搭乘權益,請於列車開車前十分鐘,抵達高鐵車站月台候車。如遇不及乘車情況,請至月台入口處,協尋高鐵站務人員協助,改由『人工閘門』進出並限搭乘當天任何一班次之自由座(高鐵專案車票當日無法現場辦理退、換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