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介紹-colatour 國外旅遊

景點介紹

D1

各地高鐵站++左營高鐵站

各地高鐵站++左營高鐵站


 

搭乘您預訂時速可達300公里的台灣高鐵,沿途欣賞西部城鄉風光,一路上與同車的朋友閒話家常談天說地,一會兒就抵達高雄左營高鐵車站。【正確高鐵班次及時間,以訂到高鐵班次為主,高鐵訂票規則:出發日前29日開放訂位

提醒您,為維護旅客的搭乘權益,請於列車開車前十分鐘,抵達高鐵車站月台候車。如遇不及乘車情況,請至月台入口處,協尋高鐵站務人員協助,改由『人工閘門』進出並限搭乘當天任何一班次之自由座(高鐵專案車票當日無法現場辦理退、換票喔!)

和運租車(左營高鐵站)取車

和運租車(左營高鐵站)取車

【取車門市】和運左營高鐵站。

【地    址】高雄市左營區文府路43號(高鐵左營站內)

【連絡電話】07-963-0011

【營業時間】07:30~21:30

【注意事項】

  1. 承租人須年滿18歲,取車時務必攜帶駕駛人之正本身份證、有效駕照、信用卡(不含簽帳金融卡)。若證件不符或有出車安全之考量,和運租車得保留出車與否之權利,且無法退回任何已支付之費用。
  2. 和運收取設備租賃費用,如您欲租賃請告知您的業務人員,將協助需求,因數量有限,實際結果依業務回覆為主。
  3. 租車配備、安心服務、逾時、車損、里程費等,依現行規範流程向承租人現場收取費用。
  4. 若於租用車輛期間發生違規罰單或停車費,該筆費用必須由承租人自行負擔。
  5. 其他相關詳細規定請依和運租車官網公告為主。

全日自由活動(請自理餐食)

全日自由活動(請自理餐食)

建議熱門景點參考:

【愛琴海岸】位於枋山的沙灘上,走下咖啡廳便可親水玩沙,咖啡廳的設計也相當的夢幻、休閒,不但適合大人們休息拍照,就算帶小朋友來也沒有問題,還有戲水池可以玩呢!

【龍磐公園】一整片的草地是許多人來墾丁必打卡的景點,靠近海岸這邊的風景區可看到太平洋全景,也因為夜晚沒有光害,是許多人來墾丁觀星的景點。

【關山夕陽】榮獲CNN全球12大夕陽景點的關山夕陽,最近真的是人氣強強滾,每天快到夕陽西下時間,整個觀景台都是遊客,喜歡拍照的朋友記得要提早來卡位喔!
 

行程參考,請自行安排。

屏東墾丁精選飯店

自行前往住宿點辦理住宿登記。

▲飯店入住/退房時間:入住時間為下午15:00以後/退房時間為中午11:00之前。(實際入住飯店時間依飯店規定為主)

▲飯店不主動陳列一次性備品:梳子、牙刷、牙膏、刮鬍刀、刮鬍泡及浴帽等個人衛生用品。(實際依各飯店提供的為主)

D2

全日自由活動(請自理餐食)

全日自由活動(請自理餐食)

建議熱門景點參考:

【星砂灣】位於後壁湖漁港旁的星砂灣,隨著壁湖漁港餐廳歇業,前來後壁湖漁港的遊客減少了,現在變成是當地人祕密的戲水海灣,海浪平穩,且海水清澈,非常適合帶孩子前來戲水喔!

【鹿境】鹿境梅花鹿生態園區有台灣小奈良之稱,場地雖然沒有向是日本公園那麼大,但是這裡復育的梅花鹿又可愛又乾淨,攻擊性也沒那麼強,喜歡小鹿的朋友們可不要錯過了。

 

行程參考,請自行安排。

和運租車(左營高鐵站)還車

和運租車(左營高鐵站)還車

如未於指定還車點還車,將收取額外緊急處理費$1000元,須於現場使用信用卡支付費用,相關費用需以和運租車現場公告為準。

左營高鐵站++各地高鐵站

左營高鐵站++各地高鐵站

搭乘您預訂的高鐵班次,返回出發地的高鐵車站,結束愉快的旅程。

【回程正確高鐵班次及時間,以訂到高鐵班次為主,高鐵訂票規則:出發日前29日於開放訂位】

提醒您,為維護旅客的搭乘權益,請於列車開車前十分鐘,抵達高鐵車站月台候車。如遇不及乘車情況,請至月台入口處,協尋高鐵站務人員協助,改由『人工閘門』進出並限搭乘當天任何一班次之自由座(高鐵專案車票當日無法現場辦理退、換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