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特色

內容說明

費用說明

超值加購

【年度】和運租車

產品特色

◎和運租車提供甲租乙還服務。

票券簡介

◎請參考服務據點https://www.easyrent.com.tw/location.html

內容說明

◎租車保障:
1.車損險:車損時,除酗酒、不明車損、違約等保險不理賠之行為外,承租人最高負擔新台幣1萬元自負額。
2.竊盜險:承租人最高負擔上限為車輛現值之10%。
3.乘客險:駕駛與乘客傷亡,每人最高理賠新台幣300萬元。(人數以行照上登載的承載限制為準。)
4.強制險:第三人傷亡,每人傷亡(含醫療)最高賠償200萬。
5.第三人責任險:每人傷亡新台幣200萬元、事故400萬元、財損50萬元。
以上險種不負責因自然災害(如:颱風、地震、洪水等)直接或間接影響而造成的損害,以及車內設備遺失或損傷的理賠。
註:若車輛維修或失竊期間,承租人另須負擔無法營業之損失費用。營業損失費用負擔上限為20日(營業損失收取須依該出租車輛之日出租金額計算)。

費用說明

  • 大人
    資深公民
    小孩
  • 6,750元
    6,750元
    6,750元

使用說明

◎租車下單時,務必提供非旅客之緊急連絡人(姓名、連絡電話)
◎承租人須年滿20歲,取車時須出示個人身分證、有效駕照並以信用卡(不含簽帳金融卡)付款取車。
◎若證件不齊全租車公司保有現場提供車輛與否權利,恕不做任何退費。

使用效期

2022/01/01~2025/01/05

票種規則

◎承租期間衍生之停車費、交通罰鍰及交通違規導致之費用或損失皆由承租人負擔。
◎如逾時歸還車輛,旅客需自行於現場補足價差。

注意事項

◎春節期間不適用。

取消說明

◎相關取消規定:(計算日不包含假日、國定假日)
1.凡於取車前3~5日內取消,將收取服務總金額10%。
2.凡於取車前2日內取消,將收取服務總金額50%。
3.凡於取車前1日內取消,將收取服務總金額100%。

備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