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特色

內容說明

費用說明

超值加購

【年度】和運巡旅36小時

產品特色

獨家便捷36小時租車時間,讓您感受最專業、貼心、便利的用車服務。

票券簡介

追求「卓越的顧客服務能力」是我們長久以來引以為傲的核心競爭力,基於「以人為本、顧客第一」的理念,不斷努力改善服務流程,並持續提供符合顧客期待的各項創新商品與專業服務。

內容說明

和運租車Yaris 1500cc使用36小時。
租金包含保險:強制汽車責任險/任意第三人險/乘客意外險/竊盜險/車損保險

費用說明

  • 大人
    資深公民
    小孩
  • 3,060元
    3,060元
    3,060元

使用說明

1.本商品訂購時,需檢附駕照影本乙份。
2.承租人須年滿20歲及持有有效駕駛執照滿一年以上。
3.承租人攜帶身分證及駕照;外國人不適用此租車規定。
4.若證件不齊全租車公司保有現場提供車輛與否權利,恕不做任何退費。

使用效期

2012/03/01~2024/12/31

票種規則

和運租車Yaris 1500CC房車使用36小時。

注意事項

1.本車輛使用之燃油由承租人自備,還車時油量若少於出車時油量,應負責補足。
2.車輛若發生任何意外事故、失竊或其他肇事等事件時,請立即通知警察機關。
3.請於原訂車預訂還車時間內還車,如逾期歸還請於服務時間內至指定服務站還車。
4.如逾時歸還車輛,旅客需自行於現場補足價差。
5.連續假期不適用(清明節,端午節,中秋節,雙十節)。
˙本商品訂購時,因和運各據點可提供租車數量有限,為避免發生車輛客滿的狀況,本商品請您於訂購時提供正確的取還車地點及時間、駕照有效效期及地址、緊急連絡人姓名及電話,並待本公司客服人員作業回覆訂車訂房狀況確認後再作業付款,付款完成後,若有變更、取消等則依旅遊定型化契約內容辦理。

取消說明

本公司作業均遵依照觀光局規定,與參團旅客簽署國內(個別)旅遊定型化契約書,契約內之取消規訂為:
距出發日前21-30日以內扣旅遊團費10%。
距出發日前11-20日以內扣旅遊團費20%。
距出發日前4-10日以內扣旅遊團費30%。
距出發日前1-3日以內扣旅遊團費70%。
出發當日未到則扣旅遊團費全額100%。
旅客通知日需以人事行政局公告之正常上班時間為依準,超過時間以下個工作日計算,敬請見諒。

備註

農曆春節期間(2022/01/29-2022/02/06)不適用此專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