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特色

內容說明

費用說明

超值加購

體驗潛水

產品特色

告別在水面與綠蠵龜打招呼的年代,潛入海中近距離欣賞保育類動物-綠蠵龜,體驗在水中無重力的漂浮感,海底奇觀不再只是透過Discovery頻道而是親自探訪神秘海底,感受日常生活無法體驗的全新享受,讓你進入另一個意想不到的奇幻世界。由國際合格潛水教練教導如何在水底呼吸,安全愉快的進行體驗潛水活動。在水裡時間約40分鐘,你將體驗到前所未有的樂趣。

內容說明

1.適合參加對象:年滿10歲以上、小學生需與家長陪同參加、中學生以上需檢附未成年家長同意書。
2.活動行程:1.體驗時間約莫2~2.5小時(視海況)
3.活動內容包含體驗潛水課程指導、體驗潛水、必要的器材一套、保險。

費用說明

  • 大人
    資深公民
    小孩
    嬰兒
  • 平日
    2,500元
    2,500元
    2,500元
    無此報價
  • 假日
    無此報價
    無此報價
    無此報價
    無此報價

預估時間

2~2.5HR

備註

1.如果您當天即將搭機,不適合參加此行程。
2.感冒鼻塞、患有呼吸疾病不適合潛水。
3.不會游泳也可以玩。
4.回程後提供冷熱水淋浴沖洗。
5.如果海況不佳或如颱風、颶風、大浪或其他緊急情況取消, 則行程可能會被取消或更改活動地點。
6.置物櫃免費使用。
7.您可穿著輕便衣著、泳裝、禦寒衣物及毛巾、喝水用的環保杯。
8.請提供您的身高、體重、足尺寸、視力(可配戴隱形眼鏡),將幫您預先準備器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