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特色

內容說明

費用說明

超值加購

兩人成行/合歡山迎日出之旅

產品特色

日出雲海,奇萊-合歡沿線,由於地勢突出視野廣闊,可欣賞到壯闊的奇萊群峰日出景觀。每當日出時分,從奇萊群峰間綻放萬道光芒灑落一地,加上山谷間豐沛水氣所形成的雲海蔚為奇觀!

內容說明

內容包含:來回交通車資、專人導覽。
行程說明:
04:00 於各民宿集合,準備搭乘合歡山接駁專車出發前往海拔三千公尺的【合歡山賞日出】。(出發時間可能依季節做調整,冬天約上午3:30左右;夏天約上午5:00左右,請保持手機暢通,已利當地連絡人電話連絡通知。)
07:00 行程結束返回民宿~可先享用民宿早餐。

費用說明

  • 大人
    資深公民
    小孩
    嬰兒
  • 平日
    650元
    650元
    650元
    1元
  • 假日
    無此報價
    無此報價
    無此報價
    無此報價

預估時間

3小時

備註

‧因每個季節日出時間、方位不同,導覽人員將依當日狀況調整觀賞日出的地點及出發時間,日出屬自然現象,是否能看到仍需視當日天候狀況而定。
‧觀賞日出受屬自然景觀活動,如遇天候因素或道路積雪管制...等不可抗力因素無法看到日出,本公司保留行程修改之權利。
‧貼心提醒:合歡山海拔較高與平地溫差極大,前往觀賞日出請攜帶禦寒衣物,建議自備有帽子的刷毛厚外套或羽絨外套、圍巾、手套、暖暖包、拋棄式雨衣等保暖物品。
‧本行程為合車制,出發當天請保持旅客聯絡手機暢通,以免因手機沒電或號碼錯誤無法接通導致行程延誤。
‧因合車緣故,上車時間會有約10~20分鐘的誤差,依現場實際發車以及抵達時間為主, 請耐心等候。
‧本公司不負責因可歸責於旅客事由(如遲到等)所導致無法成行之損失,旅遊費用不予退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