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山線縱谷一日遊-池上伯朗大道、關山親水公園、布農部落(不含餐)(兩人成行)

伯朗大道是池上鄉的一條田園小路,被譽為是一條「翠綠的天堂路」。關山親水公騎乘自行車(自費),是體驗自然的最佳方式。

布農部落園區內設有原住民手工藝品區、表演場、編織工作坊,以及原住民藝術創作者的木雕、石雕、陶藝展示,部落劇場欣賞布農族祭儀與歌舞(需30人以上才會演出),或者可自費參加DIY、射箭體驗等。

平日售價 假日售價
XX
1,850元
1,850元
資深公民
1,850元
1,850元
XX
1,850元
1,850元
XX
100元
100元
 
內容說明 【行程】台東(知本)飯店→台東車站→池上伯朗大道→關山親水公園→午餐(自理)→布農部落→飯店或車站。
【時間】台東/知本飯店8:30出發(台東車站9:00)~16:00。
【費用包含】交通車資、布農部落門票。
【費用不包含】自行車租賃、午餐(晚餐)請自理。
※出發時間以地接人員告知為主
預估時間 約7~8小時
XX ※限2人以上成行,此行程為合車制。
※台東遊程則由當地司導(每車一員司導人員)帶領行程解說。
※嬰兒:2歲以下,不佔位,僅含保險及作業費用。
※兒童:2歲至12歲以下,因行車安全,本商品兒童為佔位,與成人同價。
※出發時間以地接人員告知為主,以上行程載明之車行時間僅供參考;行程因路況或假日遊客眾多行程順序將視情況前後更動。
※本旅遊行程溫差較大,敬請自備防寒衣物及雨具。
※請貴賓保持您的手機暢通,以利相關接待人員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