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麻里風情一日遊-多良站、嘉蘭部落、華源海灣、櫻木平交道(不含餐)(兩人成行)

【多良車站】在太麻里鄉南端多良公車站上方的山坡上。被譽為南迴最神秘的車站、被鐵道迷公認全台灣最美的車站,介於山與海之間,站在最美麗車站月台紅色欄杆處可俯瞰最美麗的藍色海洋,整個海的藍就像是印刷廠的色票本一樣。
【嘉蘭部落】是一個浴火重生的部落,在八八風災後經數年重建工程,已經成為一個原民風味的獨特村落。
【華源海灣】海岸旁道路轉入就是太麻里鄉的華源村,這裡位於中央山脈與太平洋之間,是觀賞日出的絕佳地點。

平日售價 假日售價
XX
2,000元
2,000元
資深公民
2,000元
2,000元
XX
2,000元
2,000元
XX
100元
100元
 
內容說明 【行程】飯店→台東(知本)車站→多良車站→午餐(自費)→嘉蘭部落→太麻里海濱(華源海灣+曙光園區+太麻里平交道)→飯店或車站。
【時間】台東/知本車站8:30(車站9:00)出發~16:00。
【費用包含】交通車資、門票。
【費用不包含】自行車租賃、午餐/晚餐、多良車站入園清潔費。
※出發時間以地接人員告知為主。
※進入多良車站園區,須自費繳交入園清潔費每人10元;若符合身心障礙者、未滿6歲或115公分以下孩童者,可免費入園。
預估時間 約7~8小時
XX ※限2人以上成行,此行程為合車制。
※台東遊程則由當地司導(每車一員司導人員)帶領行程解說。
※嬰兒:2歲以下,不佔位,僅含保險及作業費用。
※兒童:2歲至12歲以下,因行車安全,本商品兒童為佔位,與成人同價。
※出發時間以地接人員告知為主,以上行程載明之車行時間僅供參考;行程因路況或假日遊客眾多行程順序將視情況前後更動。
※請貴賓保持您的手機暢通,以利相關接待人員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