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驚奇歷險日本環球影城 超強迫力身歷其境 搶攻影迷心

2014/03/21

電影《蜘蛛人驚奇再起2》即將上映,蜘蛛人的英雄世界再度牽動全球影迷的心,讓人興奮不已!日本環球影城獨家運用世界最先進的4KHD影像技術,打造《NEW 蜘蛛俠驚魂歷險記乘車遊4K3D》,讓影迷不只看電影,還能身歷其境,自推出以來已有20萬人感受蜘蛛人無法置信的超強魄力,也讓大阪旅遊再度因環球影城蜘蛛人的魅力,而成為春季日本旅遊的大熱門!

日本環球影城傲視全球遊樂設施,連續7年榮獲美國「Amusement Today」雜誌最優秀室內 列車遊樂設施Golden Ticket獎第一名的《NEW 蜘蛛俠驚魂歷險記乘車遊4K3D》,自去年暑假改版再推出後,每日排隊爭相體驗的人潮曾創下需等候3小時以上的驚人數字,這樣的熱度隨近期《蜘蛛人》電影即將上映話題,預計又將再度掀起一波風潮。春夏的日本環球影城不只於此,堂堂邁入5週年最具口碑的「航海王祭」,首度提前在春天展開!

從3月8日到5月11日春季「航海王祭」期間限定的餐廳、周邊商品都是「航海王」,讓遊客盡情沉浸在「航海王」的世界中!今年最令航海王粉絲引頸期盼的主題之一,即是「魯夫與艾斯並肩作戰的超著名場面」將在園區內登場,與 「艾斯 」等身大的立像將在眼前重現!千載難逢得以和「艾斯 」合照入鏡的機會不容錯過,如果你能擺出魯夫的架勢,被巨大火焰包圍的「艾斯」將會和你對話,再現「航海王」名場面的感動時刻!而去年首次推出且廣受好評的「草帽海賊團成員宴會餐廳」今年也將再度開放,以「草帽海賊團成員」在叢林中舉辦宴會場景為概念打造出的餐廳,化身為「草帽海賊團成員」的服務人員,還有今年首度加入的騙人布,也和大家一起豪爽大喊「乾杯」吃著「連骨肉」等海賊大餐,從這一刻起航海王將不再只是動漫,你走入的將是航海王的世界參加宴會真實體驗!

媽媽寶貝們也不要錯過春天最繽紛的「環球復活節」活動,處處妝點著五彩繽紛的復活節彩蛋,還能遇到打扮成復活節兔子超可愛Hello Kitty、史努比與ELMO,處處都能讓寶貝們展開最燦爛的笑容,創造最美好的回憶!最棒的還有,「環球奇境」將引進預約系統「預約暢玩」,可用來預約乘坐「環球奇境」內指定娛樂設施,節省媽媽寶貝的等待時間,讓媽媽寶貝能更開心玩、輕鬆玩!

迫不及待想立刻動身前往大阪旅遊,體驗環球影城蜘蛛人、航海王與環球復活節嗎?可樂旅遊「櫻情繽紛 」季節限定團體行程,賞花、關西經典景點一網打盡,再加贈日本環球影城「環球特快入場券」,獨享熱門遊樂設施快速通關; 大阪自由行加購環球影城門票,贈送環球影城限量環保袋的活動也正在實施中,即刻行動體驗日本環球影城春 季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