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新選擇:療癒輕旅行 暖了你我的心

2014/03/31

民生物價越漲越高,工作緊張、生活壓力大成了現代人的通病,零售業大推療癒系小物,電視劇大打暖男風潮,旅遊業的療癒旅行也應運而生,引領你放鬆心情,利用假期追求小確幸!

冷吱吱的寒冬過去,正是百花盛開的好時節,遊樂園紛紛趁著兒童節大張旗鼓拉攏童心,4、5月正值出國旅遊的好時機,可樂旅遊提供眾多旅行資訊,舉凡日本、韓國、東南亞、大陸,抑或長程線的美加、歐洲,都有值得推薦的精彩活動與熱門景點 快快趁著氣候宜人,讓心情徹底來個大掃除!

冬雪褪去,「花」潮崛起,東京上野櫻花、九州豪斯登堡鬱金香、北海道芝櫻花、河南牡丹、荷蘭鬱金香,各地爭豔較勁,美景盡收眼底。花季之所以迷人之處,在於香氣的清新淡雅與花海的壯觀珍貴,儘管花期短暫,也讓遊客們慕名前往。其中九州豪斯登堡素有『花之王國』之稱,有「鬱金香」、「玫瑰」、「紫陽花」接續登場,花期一路綻放到六月下旬,各式品種的花卉,不但讓『花之王國』的稱號實至名歸,也滿足遊客們陶冶、放鬆的旅遊心境。

隨著偶像劇熱潮,從「冬季戀歌」開始到近期火紅的「來自星星的你」,劇中的經典橋段、重要劇照,甚至是穿著、飲食,無一不讓影迷們推崇跟進。為了滿足迷哥迷姊們的慾望,規劃了浪漫劇情中總會出現的「首爾塔」、「情人鎖牆」、別具異國特色的「小法國村」,還安排傳統韓國特有的「汗幕蒸」、「製作泡菜」體驗,除此之外,購買行程還能獨享千頌伊喜愛的『炸雞+啤酒』的美食組合。如此完美的”星”劇行程,趕快跟著可樂旅遊腳步,感受千頌伊、都敏俊浪漫情懷。

泰國緊張情勢趨緩,曼谷及其周遭地區的旅遊警示由橙色降為黃色,4月份正值泰國的傳統新年,也是一年中最熱的時節,藉由「潑水」除了消暑,更祈求好運到來。可樂旅遊特別企劃《鮮嚐潑水節》體驗不同的旅遊生活,並感受泰國新年的熱情。頂著36∘高溫,拿著水槍,向眾人們潑灑你的祝福並祈求好運的到來。快點呼朋引伴,感受泰國的酷夏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