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創意合作激發員工士氣 獎勵旅遊打造香港新紀元

2014/10/22

隨著出國旅遊人數逐年攀升,「香港」這個只需要80分鐘飛程的城市,不僅季節氣候相當、飲食口味相當、語言溝通便利,更是富含著多元的會務經貿、流行時尚,以及文青創作於一地,漸漸成為台灣人們休閒放鬆的後花園。如此近距離的好地方,更是榮獲許多公司企業爭相舉辦獎勵旅遊的首選之地,也開創了不同的旅遊新格局!!

「獎勵旅遊」向來都是旅遊業的重要服務項目之一,從剛開始的包團出遊到激勵士氣,衍伸安排合作團隊運動、客製化表演及橋段節目,已成為現今企業舉辦獎勵旅遊的必備條件,因此,企業旅遊不再只是籠統包裝的旅遊項目,更要具備企業識別、結合公司文化的客製服務,相對在旅遊地點的選擇上更須符合經濟效益且不影響旅遊品質,才能成為獎勵旅遊的重要關鍵。

近年香港在獎勵旅遊推廣上向來是不遺餘力,不管是會議展覽、選秀派對、激勵啟發、團隊合作皆能量身打造符合企業形象的全套性旅遊服務,讓每位參加的員工都能更深度體驗香港,也同時感受企業賦予獎勵旅遊的意義。香港旅遊局有鑑於如此大量地企業觀光團前往,整合香港多處旅遊重要景點:大嶼山、杜莎夫人蠟像館、維多利亞港遊船,甚至是會議中心、國際展覽、大型樂園等都能同步規畫並滿足企業需求的專案旅遊項目,感受更不同氛圍的香港旅遊。

經過歷年的經驗累積與淬鍊,港旅局合作過超過數以千計的各種獎勵旅遊項目,其中包含超過2萬人的大型集團激勵員工旅遊、百人規模的團隊合作旅遊,抑或五十人的溫馨派對行程,在在都展現香港對每位觀光客及企業主的重視及用心,也證明香港不只是個三天兩夜逛街、飲食的唯一去處,更能兼具知性、理性、感性的深度體驗,讓每位參與的遊客都能帶著滿滿的回憶與感受!今年香港旅遊局將再釋出更多的合作方案,也期待您的參與,一起發掘香港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