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葉名所:佐賀 泡湯.滑雪.賞楓 正是時候!!

2014/11/14

隨著日圓持續走低,加上賞楓季節與聖誕、跨年旺季的到來,年底赴日的台灣旅客勢將再創新高。賞紅葉戲白雪泡名湯,可不只是京都、北海道的專利,位在九州的佐賀受惠於得天獨厚的自然天候環境,多處紅葉名所與滑雪盛地全日本享譽盛名,佐賀縣觀光連盟以在地角度,推薦台灣朋友在秋冬造訪佐賀的幾大不可錯過的必遊好去處。

【御船山樂園】佐賀日式古代庭園代表
春時賞櫻、入秋賞楓。御船山樂園以背後的船頭形山丘聞名,是當初鎮守在此的蕃鎮將軍,特別邀請當時的京都庭園建築大師打造的柔情花園,因此處處充滿了日式古典韻味。而沿著御船山樂園走入杜鵑谷,入眼可見一株160年樹齡的大楓樹,以全然嫣紅之姿,百年不變迎接遊客的到來,是秋天來到御船山樂園千萬不可錯過的隱藏版探訪之處。

【祐德稻荷神社】財富姻緣有求必應
朱紅色的建築,美麗的階梯屋頂曲線,襯著秋天紅葉、冬天白雪四季變幻的自然風采,祐德稻荷神社顯得格外與眾不同美麗繽紛!祐德稻荷神社不只於它的建築之美,更大的魅力在於生意興隆、戀愛姻緣祈願特別靈驗,每年都吸引約300萬信眾到此參拜祈福,香火鼎盛。

嬉野溫泉

【嬉野溫泉】美人秘湯
愛美的女性,千萬別錯過開泉已有1300年歷史的嬉野溫泉美人秘湯,泉質猶如化妝水一般,具有美肌功效,每年平均吸引超過20萬人次來泡湯,是日本女性熱愛的美膚寶地。這裡的湯豆腐也非常有名,入口即化,品嘗美味湯豆腐、泡著好湯,讓自己從內而外輕鬆又美麗。

【天山滑雪場】馳騁雪世界
想要體驗在銀白色世界馳騁的速度感,或是堆雪人、打雪戰、滑雪盆的樂趣,不能錯過北九州最具人氣的滑雪景點-天山滑雪場。滑雪區場地開闊,設施、玩法都非常多樣,夜間還有星空點燈滑雪,別具氣氛。

從台灣飛往九州只需短短2小時,秋冬走訪佐賀景點、樂玩九州,可樂旅遊推出多種旅遊方案任您輕鬆暢遊。精省團體行程首推「相約九州見-豪斯登堡.晨霧湯布院.元氣佐賀5日」 只需21,588 起,春節親子同遊推薦「喜羊蘋賀歲-豪斯登堡光之王國.阿蘇男孩列車.玩雪溫泉鄉5日」現在預購搶先減3000,想要隨心所欲自由行,「JR鐵道旅行-發現福岡自由行5日」加贈「JR北九州三日周遊券」也只要15,388起。秋冬暢遊日本九州,造訪元氣佐賀各大人氣景點,就找可樂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