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首座動漫主題園區、集結世界4大傑作 新世紀福音戰士、進擊的巨人、惡靈古堡、魔物獵人 史無前例、真實重現日本環球影城

2015/01/27

將日本足以誇耀世界的4大動漫電玩傑作-新世紀福音戰士、進擊的巨人、惡靈古堡、魔物獵人,進化為最具震撼力的真實體驗! 日本環球影城即日起至5月10日推出全新企劃娛樂主題「Universal Cool Japan」,限時108天,要讓全球動漫迷身歷其境人氣動漫的真實世界!

日本環球影城

四大作品代表: 《新世紀福音戰士》動畫製作人大月俊倫、《進擊的巨人》動畫製作人和田丈嗣、《惡靈古堡》製作人川田將央、《魔物獵人》製作人辻本良三,與知名音樂人彩虹樂團主唱HYDE於1月22日共同現身日本環球影城開幕會場,在1300名粉絲與11國媒體的見證下,宣誓要將這四大動漫作品的世界觀推向全世界,這也是史無前例全球首次有樂園以如此大規模完全再現人氣動漫主題。

自 1995 年推出,直至今日仍廣受全球人士喜愛的《福音戰士》系列作品,首度在日本環球影城中以原創4D全新製作的故事登場。「新世紀福音戰士 真實版4-D」要讓遊客置身於使徒來襲的場景中,使用嶄新的視野體驗極具震撼力的戰鬥場面! 觀影過程搭配暴風、閃光、水花以及座椅震動呼應情節體感,讓感官全面壟罩在碇真嗣駕駛的初號機與使徒決戰的驚心動魄中。原作漫畫累積發行量已突破4000萬本的《進擊的巨人》,為近年漫畫界掀起了一陣旋風,首度在環球影城亮相的「進擊的巨人 真實版」,重現了 15 公尺高的艾連巨人和 14 公尺高的女巨人激戰場面,並等比打造「啃食艾連母親的巨人」場景,讓遊客用照片紀錄下被巨人吞噬的驚恐時刻。

在進擊的巨人的步行體驗式設施中,遊客將化身為調查兵團的一員,加入女巨人獵捕作戰,體驗劇中人物所遭遇的情景,並以「人類再生技術(Clone-oid)」打造出真人般的兵長里維、米卡莎、阿爾敏和大家面對面。全球首創!最逼真的「惡靈古堡 逃脫遊戲」也將在環球影城迎接遊客的挑戰,遊客將手持「Player Pad」,在巨大的電視台內移動,在恐懼中防備殭屍襲擊,在時間壓力下解開複雜謎團,面對各種顛覆常理的關卡,不僅需要智力更需要勇氣,才能逃出絕境! 第4度現身日本環球影城的「魔物獵人 THE REAL」,將首度結合燈光特殊效果,重現帶電狀態的等身大雷狼龍,展現驚人的雷擊威力! 另外,深受喜愛會發出可愛叫聲的大白貓艾路,今年將穿上充滿魔物獵人4G風格的新服裝,手持魔法杖,迎接遊客的到來。

不只娛樂設施,「Universal Cool Japan」期間限定的餐食和週邊商品更是體驗重點! 《福音戰士》迷欲殲滅使徒不可錯過品嘗「AT力場波使徒饅頭」、「使徒盒裝點心」、以及附羅基奴斯長槍的「使徒殲滅飲料」,還可購買用3D列印技術做出專屬於你的福音戰士主角; 成為《進擊的巨人》調查兵團一員,務必要擁有一件「調查兵團披風」,在壁外調查後記得享用園區販賣的「調查兵團遠征飯」和「商會紅茶」,消除遠征所累積的疲憊; 在挑戰《惡靈古堡》遊戲結束後,別忘了和夥伴們在芬尼根酒吧&燒烤召開檢討會,享用模擬「惡靈古堡啟示2」象徵圖騰製作出的「痛苦者之眼」及重現舔食者長舌的「舔食者烤肉」等惡魔料理,在《魔物獵人》園區也別忘試試模仿雷狼龍尾巴製作出「雷狼龍尾巴吉拿棒」,購買艾路、雷狼龍與塞爾雷基歐斯3種限定公仔!

日本環球影城繼哈利波特魔法世界之後,再度打造《新世紀福音戰士》、《進擊的巨人》、《惡靈古堡》、《魔物獵人》4大日本人氣動漫真實版,以「Universal Cool Japan」為主題推向全世界,預計今年春天能為目前已是大熱門的大阪旅遊,再度掀起一波觀光熱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