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S止步.韓流再起
可樂旅遊與仁川廣域市攜手創旅遊契機

2015/08/06

韓國仁川市長劉正福昨日(8/6)率領一行30位觀光、旅遊及文化推廣的相關人員來台訪問,首訪第一晚便與台灣區赴韓送客量最多的可樂旅遊集團會面,並簽訂雙方合作協議。此次合作除了推廣仁川廣域市的文化、觀光外,更希望借重台灣旅行社的支持,刺激更多旅客赴韓觀光,帶動仁川廣域市景點及經濟之發展。

為迎接仁川市長等人的來訪,可樂旅遊集團在黃明峰董事長率領20位幹部參加晚宴,晚宴中,仁川廣域市以最能展現韓國年青活力的『拌飯秀』作為開場表演,並介紹仁川市的人文景觀及重要建設,近年更是許多大型演唱會或國際活動的指名舉辦地點,仁川廣域市市長劉正福表示,韓國的經濟力一直在穩健快速成長,仁川市富有相當多的重要建設(ex:機場、博物館),眾多知名韓劇拍攝地(ex:浪漫滿屋、來自星星的你),成為韓國前三大經濟力的主要城市,近年在文藝表演、國際展覽、景觀發展上更快速推進,期許未來與可樂旅遊集團的合作下,能帶動可觀的觀光人潮,讓仁川廣域市成為台灣消費者指名的觀光首選城市。

可樂旅遊集團姚副董事長致詞時表示, 2014年台灣赴韓國旅遊超過60萬人次,今年1-5月也將近30萬人。可樂旅遊集團組織了4萬人次,佔市場15% 赴韓國旅遊。雖然因為MERS疫情,影響了台灣人赴韓的意願,但韓國一向是台灣遊客最喜愛旅遊目的地之一,相信只要疫情警戒解除,台灣人赴韓國旅遊的人數將快速回復到今年上半年的水準。

姚大光表示在七月底可樂旅遊已經陸續邀請媒體、同業前往韓國各地考察,8月更將大規模安排上百名「員工學習考察團」隨時準備再創造赴韓國旅遊的新高峰。

可樂旅遊與仁川廣域市於8/6正式在國賓飯店簽立合作推廣協議,由可樂旅遊黃明峰董事長、仁川市長劉正福親自簽約協議。 簽約協議 簽約協議 可樂旅遊集團與仁川市等一級機要官員相見歡 可樂旅遊集團與仁川市等一級機要官員相見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