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旅遊家族日 傳遞幸福企業文化
可樂Let’s go! 千人見證可樂傳奇分享世界的美好

2017/09/18

籌備一年,耗資千萬的可樂旅遊家族日終於在所有員工的期待聲中隆重登場。可樂旅遊夥伴從四方向中台灣匯集,所有員工身穿老闆致贈的整套運動休閒服,讓家族日更顯意義非凡。運動競技節目分為4個項目:可樂狠角色、同舟共濟、團結力量大、努力向前衝,夥伴們為了這次的比賽不斷練習、培養默契,縱使台中烈日高照,也不影響夥伴們為了競賽同心合作,爭取第一的決心。

運動大會同心協力創佳績 8大隊分組競技 難分軒輊

運動會以品牌企業色:活力黃、關懷紅、專業藍、幸福桃、熱情橘、大地綠、穩健藍、分享紫,組成8大隊,並以最象徵隊伍特色實力來作命名,依序為「老闆說的對」、「魔力紅」、「Blue one」、「七桃狼」、「安娜」、「可樂綠奇蹟」、「北藍穩贏對不隊」、「紫耀可樂」。評比標準除競賽速度,進場整齊度、創意度、服裝道具、比賽秩序以及整體參與度都將列入其中,讓所有夥伴皆能有參與感,展現可樂人同心協力、勇往直前的精神。

分享世界的美好不只是口號 用歌曲、舞蹈展現品牌精神

為了籌畫這次活動,特別委請專業音樂製作人,製作了專屬於可樂人的歌曲”可樂Let‘s go“,旋律優美、歌詞朗朗上口,搭配簡單動感的律動,展現出可樂人的熱情與活力。由可樂旅遊董事長黃明峰以及3位副董事長吳守謙、王柯逸民、姚大光,帶領1200位同仁不畏烈日齊力唱跳,整齊劃一的舞蹈更顯可樂人的熱情與活力。

可樂運動會在眾人的加油與歡呼聲中進入活動高潮,由台北批售部、入境部、網路事業部、國際訂房以及康福財務(二)組成的「七桃郎」拔得頭籌,另外由桃園、南崁、中壢、新竹、竹科、苗栗分公司所組成的「北藍穩贏對不隊」獲得最高總錦標殊榮。最後一個項目,就是由1200位可樂員工齊心協力拼出「cola tour」字樣,透過空拍機的指引與調整下,大家一起完成了這項不可能的任務,運動會在眾人的汗水與感動交織下,畫下完美的句點。

晚宴表演精湛 舞力全開 可樂家族用傳承創造奇蹟

夜幕低垂,可樂晚宴也正如火如荼地展開,開場影片有如坐時光機,回憶36年來的點點滴滴,董事長黃明峰感性表示,可樂旅遊從草創期的5人小組到如今的到千人集團,都是每位員工努力付出的結果,2001年舉辦了第一場運動會,事隔16年可樂旅遊越來越茁壯,也期許可樂家族能繼續傳承,讓更多人能在這裡成長茁壯、創造更多的奇蹟。致詞最後,4位老闆更是俏皮的異口同聲:”我愛你們!”,讓現場同仁們更是歡聲雷動。

晚宴活動在6位專業老師表演的「可樂Let’s go(舞台甜心版)」為8D舞力對決拉開序幕,由4為老闆抽籤決定8隊的PK對手,每組PK賽優勝隊伍將獲得15000元獎金,落敗亦有5000元安慰獎,每組表演者個個有備而來,「紫耀可樂」將世界各國舞曲編制成3分鐘的組曲舞蹈,換裝、走位絲毫不輸專業Dancer;「魔力紅」以二胡、洋琴、小提琴、Keyboard即興彈奏可樂Let’s go(國樂版),18般武藝樣樣精通,不禁令人讚嘆可樂真是人才濟濟呀!

耗資千萬打造可樂家族日 一力拼可樂 創造小螺絲釘價值

可樂旅遊國內部向來以操辦企業大型獎旅團、家族日聞名,此次操辦自己的家族日更是不容懈怠,以最高規格、動員最多人力,打造屬於可樂人獨一無二的家族日。翌日,台中麗寶樂園特別提供園區入口處以「一人一力拼可樂」,讓同仁手持樂高積木齊力拼出可樂拼圖,寓意著每位同仁雖然只是1塊小積木,同心協力也能創造最大的價值。

2017 Cola Family Day在大家競技吶喊、同心合作,大家活力歡笑,共享美好下落幕。之後,我們有了無比的勇氣與信心,回到各自的崗位,為共同的目標拚搏。這是家族相聚的一天,也是意義非凡的一天!

運動會選手進場運動會選手進場:『紫耀可樂』隊伍神采飛揚,熱情活力。 運動員宣誓宣誓代表團體部-李國達進行運動員宣誓,遵守大會規章,發揮運動精神。 團結力量大項目可樂旅遊運動會之團結力量大項目,每一位選手在場上卯足全力。 努力向前衝可樂旅遊運動會之「努力向前衝」項目,象徵可樂家族棒棒相傳。 拼字活動1200名可樂員工齊心拚出「cola tour」字樣,締造可樂傳奇。 晚宴晚宴每隊表演者卯足全力,換裝、走位不輸專業Dancer。 現場同仁們歡聲雷動晚宴表演舞力全開,現場同仁們歡聲雷動。 一人一力拼可樂一人一力拼可樂,每塊小積木才能成就今日的可樂旅遊。 完美落幕2017 Cola Family Day在大家競技吶喊、同心合作,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