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來瘋「鬼」! 可樂旅遊匯集全球鬼怪聖地 縱情尖叫一夏

2018/06/28

現今許多人熱愛「主題性」旅遊,有健身運動,有追星演唱會,也有節慶祭典等,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可樂旅遊為迎合熱愛追尋刺激感的旅客,提前推出<全民來瘋鬼專案>,從國內農曆七月半到國外萬聖節讓旅客體驗不一樣的鬼節樂趣。

可樂旅遊農曆七月配合民俗祭典舉辦2天1夜的搞鬼趣旅行,舉凡南投以鬼為名的「妖怪村」、花蓮百鬼夜行的「菸樓」、嘉義驅魔降惡的「布袋鎮」都是搞鬼的經典行程,祭典內容相當豐富,包含闖關體驗、火燈DIY、COSPLAY百鬼夜行、神鬼表演等,一路從傍晚嗨到深夜,每年這類的祭典不但吸引當地民眾朝聖,更吸引許多外國遊客指名參加,因此特別與鄉鎮里長或宮廟合作推廣祭典活動,讓更多遊客認識台灣特色習俗。

外國鬼怪更是千奇百怪,每逢萬聖節全球各地尖叫四起,各家樂園更是標榜鬼多、血多、驚嚇多,可樂旅遊獨家與香港樂園推出萬聖節包園計畫,香港迪士尼樂園鎖定9/30或10/6,香港海洋公園鎖定9/23或9/28各2天時間,旅客除了享有VIP萬聖節禮遇,還贈送獨家贈品。香港海洋公園首次聯合Sanrio 家族舉辦哈囉喂派對,參加包園VIP旅客還能近距離與Hello Kitty、布丁狗、酷洛米合影留念!

全民來瘋「鬼」 全民來瘋「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