饕客們看這裡!
香港美酒佳餚十周年 7顆星米其林套餐齊聚一桌

2018/08/02

10月,一年一度香港美酒佳餚月即將到來,今年預計10/25-28於中環新海濱活動空間及天馬公園舉辦,每年的美酒佳餚巡禮陣仗都相當盛大,除了匯集上百個品酒攤位、各色美食攤位、音樂、動感熱舞,所有吸引人的元素都能一次享受!而由於今年正逢第十屆,規模更加盛大、參加酒攤及美食也更具別出心裁,旅遊業者也紛紛搶先爭取合作機會,可樂旅遊今年再次拿下美酒佳餚巡禮的合作夥伴,將邀請百位民眾一同前往這難能可貴的盛宴。

美酒佳餚巡禮向來是香港美食與美酒界的一大盛事,巨星、名廚都將匯聚於此,可樂旅遊也特別在會場安排VIP快速通道供旅客快速入場,更顯尊貴不凡,此外還提供美酒儲值卡(含20杯酒品兌換額度)、美食兌換(含10樣美食兌換額度)、紀念品酒2支及專屬提袋,總價值達800港幣,另外還有限量專屬的10位貴賓才能品嘗世界名廚饗宴套餐,每人一份價值約2,000港幣。匯聚了米其林三星主廚君品酒店「頤宮」陳泰榮(台灣)、米其林二星主廚「四川飯店」陳建太郎(新加坡)、米其林一星主廚「Paste」Bee Satongun(曼谷)、米其林一星主廚「Atelier Amaro」Wojciech Modest Amaro(波蘭),7顆星在桌上一次呈現、一次滿足!

影片連結: https://youtu.be/FXsyLMwHQhc

香港美酒佳餚十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