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Hashtag(#)去旅行

2019/07/09

現代人生活已不離開手機,連帶社群網站的黏著度也跟著提高,FB、IG成就了傳遞訊息與連結粉絲的橋樑,近年更因IG hashtag(#)標籤創造話題與跟風熱潮,根據Instagram洞察報告,2018年有6成的會員用戶每天使用平台,而每篇貼文平均9-12個hashtag能增加用戶的關注度與參與感。可樂旅遊看準這波社群旅遊風,精選最熱門的hashtag熱點,讓旅程也能很有型!

因應航空直飛影響,近年東南亞旅行已成為旅遊新寵,依據觀光局出國人口統計,今年1-5月赴泰國、越南觀光以2位數幅度成長,尤其越南更是高達25.8%,其中20-39歲的訪客佔有3成以上,成長達21.4%,也可見南向旅遊不再是老人專利,更是潮流的象徵。可樂旅遊重整越南、泰國的觀光景點,並搭進時下年輕人喜愛的動態活動與文青景點,讓跟團旅行都要很跟風。

越南,正如它的傳統服飾「奧黛」般典雅又不失韻味,保留法國殖民、越戰的歷史足跡,新的文青藝術也正蔓延,新舊美學的並存彰顯了無違和感。北越下龍灣,#海上villa皆是五星級酒店標配,在船上享受日落到日出的寧靜,是忙碌生活的人們所貪圖的休閒時光。中越峴港,被國家地理雜誌評為人生必到景點之一,#佛手金橋 開啟了峴港能見度,#會安古鎮 的萬盞燈籠更加點亮了深度之旅。素有東方小巴黎的胡志明市,#咖啡公寓、#粉紅教堂瀰漫著濃濃的法式氛圍,來個道地的 #法國麵包更是滿足了味蕾。

中越佛手橋中越佛手橋 中越會安古鎮中越會安古鎮
清邁蘭娜古城清邁蘭娜古城

泰國,紙醉金迷的曼谷、風情萬種的芭達雅、度假休閒的普吉島,都是旅人們再熟悉不過的玩法,去年剛開放直飛的清邁,熱度再度掀起浪潮,騎大象、泰式按摩已不稀奇,前進#百年高腳屋體驗華而不俗的貴氣、品嘗#蘭娜式下午茶以及#南邦市場來點野味,#手繪陶瓷杯讓這趟旅程留下值得回憶的紀念品。行程上,可樂旅遊還安排達人帶路,讓這趟旅程更能玩得最道地。


行程連結;
深度越南 https://www.colatour.com.tw/webDM/tour/indochina/Vietnam/tour.html?ctype=tourBIGVB
清邁好時光 https://www.colatour.com.tw/webDM/tour/thai/01/chiangmai.html?ctype=tourBIGT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