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跨年這樣玩!
秘境迎曙光、住台版霍格華茲、日式敲鐘玩好玩滿

2019/11/01

許多民眾喜歡利用元旦假期規劃小旅行,慰勞過去一整年的努力,並迎接嶄新的一年。因今年跨年無連休,鎖定民眾想玩又不願多浪費年假的矛盾心理,推薦業界少有的國內跨年玩法,免請假或1-2天輕鬆走,讓跨年氛圍更加與眾不同。舉凡市面常見的跨年玩法,如:義大世界跨年煙火、小琉球獨木舟迎日出、台東原鄉之音跨年等,可樂旅遊還推出更多主題行程推薦,讓民眾在短暫的假期也能玩好玩滿。

說走就走免請假 東北角迎接2020第一道光

針對不想請假的民眾,可以選擇下班立刻出發,或是元旦當天出發的一日遊產品。跨年最具代表性活動-追曙光!可樂旅遊帶旅客前往東北角,迎接2020第一道曙光,接著前往十分放天燈許願,回程走訪汐止賞楓祕境—拱北殿,古色古香的石階步道上,沿路有超過六百株楓樹,民眾不需到日本,也能欣賞詩意浪漫的秋楓景致。除了東北角之外,阿里山、太平山、雪霸國家公園也有推出豐富的一日迎曙光行程,民眾可依喜好挑選合適的玩法。

入住「台版霍格華茲」 日式祈福敲鐘 體驗不一樣的跨年

若覺得玩一天不夠,不妨到花蓮來場三天兩夜的日式跨年吧!2019年全新開幕「花蓮瑞穗春天酒店」,得天獨厚的環境優勢與歐風莊園風格的設計,讓它擁有「台版霍格華茲」的美名,平常房況就是一房難求,可樂旅遊已將跨年房間提前備妥,讓旅客不但能安心入住,更能感受遠離塵囂的慢活意境、徹底放鬆身心靈。12/31當晚除了可自由參加花蓮市舉辦的跨年晚會,還可選擇到慶修院體驗日本佛寺的迎新儀式,以108響鐘聲代替鞭炮、煙火,祈求驅走霉運及神佛保佑,帶來不一樣的跨年體驗。

花蓮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花蓮瑞穗春天國際觀光酒店 慶修院日式敲鐘慶修院日式敲鐘

全包式親子露營 親近大自然的迎新派對

向來叫好叫座的「露營」又有新創意!趁著2019年的尾聲,來場迎新露營派對也是很好的選擇!營區靠近內灣老街,交通便利、補給方便,適合露營新手一起來同樂。可樂旅遊的「全包式親子露營」,提供所有露營設備器材,在這裡能體驗搭帳篷、野炊的樂趣,並且會舉辦年末闖關活動和親子音樂會,讓大人小孩共創美好回憶。

每到跨年、春節等重大節日,交通、飯店往往都是一位難求,尤其是東部的火車票經常一開賣就被秒殺。為了讓旅客輕輕鬆鬆出遊,可樂旅遊皆已事先取得火車、巴士與飯店席位,旅客只要帶著行囊和愉快的心情到達集合地點,就能開開心心度過精彩的跨年!

更多全台跨年行程:https://reurl.cc/jd30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