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商機!可樂旅遊除夕包吃包玩 推5星圍爐餐+全台走春

2019/12/23

農曆過年即將來臨,隨著思想與生活習慣的改變,現代人越來越傾向買現成的年菜,或是直接到餐廳圍爐,減輕不少婆婆媽媽的負擔。可樂旅遊看準春節旅遊需求,去年首度推出除夕年夜飯系列商品,獲得不錯的迴響,因此今年再度攜手花蓮遠雄悅來、花蓮理想大地等五星飯店,推出多支「除夕圍爐」行程,銷售狀況比去年更佳,且花東春節產品整體銷售較去年成長約28%;馬祖離島也提早取得充足機位,包裝「祈福馬祖」系列商品,成功帶動銷售成長近兩倍。

此外,元宵節也是農曆年過後最熱鬧的傳統節慶,「北天燈、南蜂炮、西炸龍、東寒單」由北到南都有在地代表性的慶祝活動。可樂旅遊今年特別推出台南「鹽水蜂炮不夜城」、台東「炮炸寒單爺」,帶領旅客親身感受萬炮齊發的震撼與傳統文化的魅力。

花蓮遠雄悅來圖:花蓮遠雄悅來

除夕不煮飯、不洗碗!包吃又包玩全家輕鬆過好年

除夕祭拜、煮飯往往讓婆婆媽媽忙得不可開交,可樂旅遊熟知婆媽的辛勞,特別推出1/23、1/24出發的「花蓮理想聚團圓.縱谷圍爐慶豐收」、「花蓮遠雄悅來.山海團聚慶豐收」3日行程,在除夕當天皆會安排豐盛的圍爐餐或自助餐,不僅吃好、住好,且不須擔心沒房、沒車票等問題,包吃包玩讓全家人輕輕鬆鬆過好年!春節行程也將前往瑞穗牧場或雲山水、親不知子天空步道、鯉魚潭等花蓮必訪景點,讓旅客親近大自然,與家人共度充實、愉快的春節假期。


馬祖南竿北海坑道圖:馬祖南竿北海坑道

祈福馬祖全程高餐標 北海坑道搖櫓船覽戰地風光

近年來離島旅遊也相當受歡迎,可樂旅遊針對鼠年春節,特別提早取得充足台北-馬祖團體機位,推出一系列「祈福馬祖」春節商品,全程提高餐標,1/23、1/24出發的團型,除夕還會安排「福州風味圍爐餐」,滿足旅客的味蕾。行程安排南竿、北竿環島,走訪福山照壁、240砲陣地、芹壁舊聚落等必去景點,更加碼在北海坑道內搭乘傳統「搖櫓船」,盡覽特殊的戰地景觀,一次將馬祖玩透透,盡情感受充滿歷史感的戰地風光。此外,想一賭馬祖藍眼淚風采的民眾,即日起早鳥報名4-6月平日出發,享第二人折1000元,6人報團再折300,歡迎踴躍洽詢。


歡慶元宵 限量「炸寒單爺」、「鹽水蜂炮」朝聖世界級民俗祭典

每到元宵節,全台各地都有熱鬧的慶祝活動,尤其台南「鹽水蜂炮」和台東「炸寒單」更是享譽國際的民俗祭典。可樂旅遊今年特別推出限量的「鹽水蜂炮不夜城」1日遊,帶旅客觀賞繞境活動,親身感受鹽水蜂炮萬箭齊發的震撼與快感,且隨團領隊將會協助確認防護衣物是否到位,替旅客的安全做把關。另外還有「鸞山阿凡達‧炮炸寒單爺」2日行程,除了可一賭台東「炮炸寒單爺」祈福繞境的熱鬧盛況,還可前往布農族「鸞山部落」,來場獵人步道巡禮,認識原始森林的美妙,還能品嚐布農族森林風味餐、體驗美妙的布農八部合音,絕對能為新的一年帶來嶄新的氣象!


兒童之家耶誕送愛圖:兒童之家耶誕送愛

落實社會責任 耶誕節送暖南投兒童之家

可樂旅遊除了國外市場,亦深耕國內旅遊多年,更熟知企業社會責任的重要性。為了關懷偏鄉弱勢兒童,今年耶誕節前夕特別舉辦「耶誕送愛活動」,可樂旅遊志工團準備衣物、食品等500多項民生用品,並親訪「阿尼色弗兒童之家埔里院區」,為孩子們獻上溫暖,以具體行動捐贈物資注入愛的暖流,發揮取之社會,回饋社會的精神。

更多全台、離島春節行程:https://reurl.cc/W4or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