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不盡的新春紅包 萬元折價券天天送

2020/01/22

萬元折價券等你拿鼠不盡的新春紅包 萬元折價券等你拿

準備過新年啦!為了廣大喜愛可樂旅遊的朋友,今年過年將送上「鼠不盡」的新春紅包,1/22起只要加入可樂旅遊LINE好友,就有百萬紅包天天可領,並有機會抽中萬元旅遊折價券。還在等什麼趕快上網拿好康,規劃今年的旅行吧!

1月22日至2月7日,可樂旅遊推出「百萬紅包天天送」,過年期間好禮拿不完,領了紅包再抽萬元旅遊折價券,初六之後加碼送上開工旅遊紅包,最高滿額折688元,紅包獎項超豐富,包含:自由行、訂房、票券、機票等折價券。

今年最重量級的體壇盛事-日本奧運將在東京登場,被譽為最具未來感城市的東京,也為此推出「機器人村」、「機器人計程車」等新興技術,想要搶先體驗黑科技的民眾,何不趁著連假一探究竟,現在購買東京機+酒自由行產品,還加送WIFI分享器及地鐵3日券,隨時隨地上傳最新開箱文,讓你網路、交通不受限。


韓國慶和車站櫻花鐵道圖:韓國慶和車站櫻花鐵道

兒童、清明連假恰逢釜山鎮海櫻花季,享譽CNN推薦50個必去景點之一,鐵軌兩旁櫻花盛開,紛飛的花瓣如同飛雪般飄落,購買「一日遊的鎮海軍港浪漫賞櫻」,除了有專人專車接送服務,特色限定的櫻花餅更能滿足味蕾,再加送醫美保濕面膜,拍照打卡都能擁有好氣色。過年無聊手癢不如來可樂官網領紅包,開啟你2020幸福之旅!

旅遊鼠來寶.活動頁連結http://bit.ly/2TEPst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