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脊梁山脈年 獲獎路線大公開
小團出遊森呼吸 到府接送好安心

2020/03/27

交通部觀光局日前公布「2020脊梁山脈旅遊年」經典親山遊程徵選結果,可樂旅遊榮獲兩項《花蓮春日織羅瓦拉米》及《阿里山雲境茶霧道、秘境阿葉溪》山脈旅遊經典遊程大賞,此外針對北部近郊行程,也搭配現下最夯的「6人成行」及「到府接送」服務,讓旅客不但能輕鬆跨出登山的一步,更能安全無虞的與家人朋友認識台灣山林之美。

發現深度台灣 獲獎路線等你來挑戰

#花蓮瓦拉米步道-找尋山的靈魂

瓦拉米步道是登山者的入門款,全程坡度平緩、寬敞易行,相當適合闔家體驗,這裡是日據時代八通關越嶺道東段的一部分,途經山風一號橋,就如同穿越時空之門,走入百年歷史的戰役之路,處處可見昔日布農族人的生活足跡;而這裡也是耗費11年完成的紀錄片《黑熊來了》取材地,布農族人視黑熊為山的靈魂,因此走進瓦拉米步道,不僅是走入山林、更是見證歷史,探索人文與自然的巧妙連結。

瓦拉米步道瓦拉米步道坡度平緩,適合初級登山客小試身手 隙頂二延平步道隙頂二延平步道漫步茶園間

#嘉義阿里山、秘境阿葉溪-雲瀑與飛瀑的雙重體驗

有雲霧之鄉美譽的「隙頂二延平步道」,是登山路線的進階挑戰,穿上登山鞋漫步竹林與茶園之間,隨著山勢攀升形成獨特的雲瀑景觀,而山頭另一邊的茶霧步道,茂密竹林與綿延的茶園連接著阿里山山脈,形成屬於台灣獨一無二絕美景觀。第二天前往蜿蜒於阿葉溪畔的太興飛瀑步道,欣賞飛瀑直落三層高谷的壯麗景觀,聆聽山林中潺潺水聲交織而成的美麗樂章。

說走就走!6人成行到府接送

觀察國人旅遊趨勢,4-6人小團型產品相當受青睞,可樂旅遊特別鎖定熱門景點,全面調整符合現行旅遊型態及配合疫情局勢,規劃6人成行小團行程,並專車到府接送升等服務品質,省去旅客趕集合時間及交通困擾,而完善的防疫措施,更是與家人、朋友出門的最佳保障。

茶壺山登上茶壺山欣賞坐擁山海的遼闊美景

#無耳茶壺山-台灣百大必訪步道

6人成行小團行程以台北郊區為主要目的地,報時山、象鼻岩、不厭亭等IG熱門景點一次蒐羅,特別推薦探索美如仙境的無耳茶壺山登山步道,無敵的山景海景可媲美秘魯馬丘比丘,海拔599公尺,沿途設有景觀平台能俯瞰金瓜石地區,透過不同視野拍攝壯麗景觀,登上山頂則能遠眺陰陽海、基隆山以及整個金瓜石聚落,欣賞坐擁山海的遼闊美景。步道以石階為主,適合登山新手短程來回和健行,全家大小都能輕鬆登頂!

可樂旅遊向所有前線防疫人員致上最高敬意,並感謝所有旅客長期以來的支持,營造美好安全的旅遊環境是團隊的首要任務,更配合政府防疫宣導,落實標準防疫措施,包括隨團工作人員一律配戴口罩並積極落實自主衛生管理、車內定期進行清潔消毒工作、測量旅客額溫、備妥充足酒精以供安心使用;此外,如行程內含餐食,用餐時準備公筷母匙及個人餐盤,或改以套餐方式提供,維持用餐環境衛生,為旅客健康安全把關。

脊梁山脈行程推薦:https://reurl.cc/exEapx
六人成行 到府接送安心遊:https://reurl.cc/O1k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