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o Travel獨旅時代 可樂旅遊帶你任性出走

2020/11/09

誰說出遊一定要呼朋引伴,自己出發也能玩得精采!忙碌的生活裡,你是否忘了停下腳步規劃一場專屬於你的「獨旅Solo Travel」,少了束縛、更多了自己獨處的時間,和自己自在地談一場戀愛。可樂旅遊看準單身經濟熱潮,推出「單人旅遊」行程,團體遊程一上架便大受好評,也加碼再開其他場次。為提供單身旅人們舒適的旅程,貼心規劃:交通接駁、單人旅宿、以及個人風味餐,讓你不需旅伴也能安心出遊,享受旅行中最純粹的幸福感!

獨自旅行圖:獨自旅行享受一個人的美好片刻

放慢腳步 細細品味慢活城市的美好

團體旅行中最害怕就是要跟陌生人攀關係,可樂旅遊推出「1人成行」專案,交通接駁、景點安排、單人住宿通通都能安排好,完全毋需受限多少人才能出團的壓力。此次的單人旅行中,共規劃了9支套裝行程,尤其推薦最夯的花東及台南地區。

旅行絕對是最好的選擇,找一座山,感受寧靜與安穩,尋一片海,盡情釋放累積的壓抑與束縛,充滿自然景觀的「台東」,是慢活旅遊的首選之地,代表著阿美族語「kararuan」的加路蘭海岸,漂流木裝置藝術與一整片遼闊海景,兼具自然與藝術氣息;號稱最美路邊攤的我在玩。玩冰箱,是融合視覺與味覺的美食饗宴;而探訪壯麗景色的「花蓮」,遠眺清水斷崖海天一色的層次堆疊,進入砂卡礑、燕子口步道及九曲洞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敞開心胸,擁抱山林與海洋。

台東加路蘭海岸圖:台東加路蘭海岸充滿藝術與自然氣息 台東最美路邊攤圖:台東最美路邊攤 我在玩 玩冰箱

「台南」獨有的老城風情,是文青旅人們熱愛的探訪地,騎著機車更能自在地穿梭每條充滿故事的大街小巷,不論是蘊含文化底蘊越夜越美的神農街、滿足味蕾美食戰區國華街,抑或是有台灣亞馬遜河之稱的四草綠色隧道,乘著竹筏欣賞河道兩旁紅樹林延伸交織形成的水上綠色隧道,獨自探險更多了驚喜與刺激之感。

大啖美食、充實心靈 一個人更快樂自在

要能隨心所欲忠於自己,彈性的行程更顯重要,可樂票券館就是能滿足旅人的各種慾望,包含交通、餐券、按摩券、樂園門票及DIY體驗券等。多家飯店自助式美食餐券,一個人也能享受大快朵頤的暢快滋味;慰勞平日緊繃的身體,腳底按摩、全身指壓,單人也可以輕鬆預約;挑一個感興趣的展覽主題,用自己的步調,毫無壓力的品味藝術品與展館的氛圍,了解作品背後的迷人故事。此外11/16前訂購還可參加滿千抵百活動。無論你是否有另一伴,為自己安排一場純粹的小旅行!

更多獨旅行程:https://reurl.cc/m94yOM
票券在手 說走就走:https://reurl.cc/gmp6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