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境甫開放,千名員工喜領一個月全薪年終
可樂旅遊幸福企業,等你來+1

2022/12/12

10/13解除禁團令至今兩個月,如同先前可樂旅遊所洞悉的,市場的生態已在轉變。而一家企業要永續經營,有資金有財力還不夠,最重要的,是要知道未來在哪裡,未來市場要怎麼做。踏著穩健的步調,可樂旅遊籌備中的計畫,正逐步展開,而人才的補強,以及有制度的培訓計畫,正是重要的一環。


可樂旅遊以家人的心照顧員工圖:可樂旅遊以家人的心照顧員工,疫情期間加發國旅補助金500萬,鼓勵同仁放鬆心情出去走走。

有舞台,有資源,重栽培,願分享

今年10/23~10/24,可樂旅遊200名主管齊聚南投,舉行兩天一夜的「看見未來主管成長營」,董事長黃明峰於總結時宣告二次創業、上市上櫃…等重大計畫之外,更強調可樂旅遊愛才惜才的企業文化。

可樂有舞台,你有能力做到哪裡,就會提供舞台,讓你揮灑到哪裡。可樂有資源,有想法提出來,公司給你資源try,除了有全方位產品、銷售通路、更可給予人力的資源、預算的資源。可樂重栽培,不管產品或業務,無論國外或國內,有學習空間、有成長空間,不怕你來學。可樂願分享,只要是努力積極,做出成績的,就會得到應有的福利與回饋。

在10/24的當時,國境才剛開放,可樂旅遊考量的,不是公司還在虧損中,可樂旅遊所看到的,是疫情這段期間,仍跟著公司腳步走到現在的每一位辛苦的同仁,所以黃董事長當下宣布,今年年終加發每位員工一個月全薪獎金。結尾的這個彩蛋,掀起了一片歡呼,許多同仁帶著微笑、紅了眼眶,手中拋著彩帶,心中則是滿滿的溫暖。


可樂旅遊今年每人加發一個月全薪獎金圖:可樂旅遊今年每人加發一個月全薪獎金,同仁心中滿滿的溫暖與感謝。

滿滿正能量,以家人的心照顧員工


同仁們心中的悸動,是因為兩年多下來的生活壓力,在這個彩蛋中畫下句點,得到了釋放。細數兩年多下來,關心員工的身體健康、適時讓員工的心靈放鬆成長,是可樂旅遊最單純的初衷。

兩年多以來,員工健康檢查照常實施、主動幫員工投保防疫險、在疫情最嚴重的時候幫員工取得快篩劑、連員工12歲以下小朋友的唾液快篩都做了準備。針對績優員工的獎勵團,則由董事長及副董親自帶隊,其他包括產品、批售、直售、票商、行政各系統也都自辦了數十場的部門旅遊,雖然無法出國,但台灣也從北玩到南,離島走透透。公司更連續兩年發放國旅補助金,計約500萬元,鼓勵所有同仁放鬆心情出去走走。而這正是可樂旅遊的品牌願景「分享世界的美好」,不僅僅是將世界的美好分享給消費者,也將正面能量傳遞給所有的員工。

現在市場漸漸活絡起來了,大家也已開始忙碌,因應接下來的挑戰與忙碌,可樂旅遊也著手重新檢視各系統的薪資條件,以及在疫情這段期間,有功同仁的晉升提報。


可樂同業旅遊金計畫圖:可樂同業旅遊金計畫,將從2023/1/1重新啟動。

有方向,有願景,良禽擇木而棲


疫情改變了旅遊產業的生態,可樂旅遊洞悉到這些轉變,也已看到接下來的方向,許多籌備中的計畫也都如火如荼地展開,現今預計擴編至2000人,需要更多優秀人才的加入。
務實、穩健、承諾、信任、執行、遠見、分享、共好,這些都是可樂旅遊的標籤,可樂旅遊的文化,相信優秀如你,知道哪裡會是你最佳的選擇。

可樂旅遊擴大徵才職缺圖:可樂旅遊擴大徵才職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