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旅遊推薦一生必去!Vivid Sydney繽紛雪梨燈光音樂節
全球最大結合「聲」與「光」的年度盛典

2023/05/12

一年一度的「Vivid Sydney 繽紛雪梨燈光音樂節」將於今年5月26日至6月17日盛大舉行,號稱南半球數一數二的慶典活動,至今已來到第13屆,萬眾矚目的燈光音樂節,每年五、六月便吸引上百萬旅客前往參加狂歡嘉年華。響應此一年度盛事,可樂旅遊特規劃了經典雪梨與雪梨+墨爾本雙路線之7至9日遊程,最低51,800元起,保證乘坐遊船,在雪梨灣的微風吹拂下,一邊享用美食佳餚,一邊享受燈光璀璨的浪漫夜晚!

一生必去!全球最大結合「聲」與「光」的年度盛典

「Vivid Sydney繽紛雪梨燈光音樂節」過去曾因為疫情影響停辦兩年,今年以「Naturally」為主題再現風光,象徵全世界的人們,一起從疫情的黑暗中逐漸走向光明。可樂旅遊包裝「光影匯雪梨」、「東澳風情雪墨」等遊程,搭乘華航A350直飛雪梨班機,帶領旅客前往南半球最強嘉年華!繽紛雪梨燈光音樂節集結世界頂尖專家,運用光影、音樂、藝術交融,今年更首次融入繽紛美食(Vivid Food)的元素,期間還有限定表演、原民樂手響徹夜晚的歌聲,打造絕無僅有的絢爛演出!


繽紛雪梨燈光音樂節圖:繽紛雪梨燈光音樂節_可樂旅遊提供

雪梨三寶一次蒐集!親臨美酒之鄉獵人谷加碼合影無尾熊

針對經典雪梨,可樂旅遊規劃有「光影匯雪梨」系列遊程,推出7日與8日兩款遊程,行程皆安排專人導覽雪梨歌劇院,登南半球最高景觀台—雪梨塔,360度欣賞雪梨市景,一探有《衣架》外號的雪梨港灣大橋;前往經典藍山國家公園,搭乘特色纜車,俯瞰三姊妹岩,體驗澳洲自然生態奇景;至「費瑟戴爾動物園」,觀賞近三百種野生動物,還可與無尾熊、袋鼠等野生動物近距離接觸,可樂旅遊更加碼贈送與無尾熊拍照合影,留下最特別的旅行回憶;行程也將保證乘坐雪梨灣遊船,在船上一邊享用西式套餐,一邊以不同的角度欣賞雪梨夜色,體驗燈光藝術節的絕美享受!8日行程部分則增加有澳洲最古老的葡萄酒產區—獵人谷,帶領旅客親臨美酒之鄉,品嘗道地的甜美葡萄酒。


藍山國家公園圖:藍山國家公園_可樂旅遊提供

翻玩雙城!文藝生態之旅+經典城市巡禮

於雪梨+墨爾本雙路線部分,則推出「東澳風情雪墨」9日遊,行程囊括23個景點,除將帶領旅客船遊雪梨灣,欣賞年度盛事「Vivid Sydney繽紛雪梨燈光音樂節」外,更將帶領旅客體驗墨爾本市區生活,到尤利卡景觀台搭乘南半球最快的垂直電梯;遊歷藍山國家公園、大洋路,以及在森林裡乘坐澳洲最古老的古董蒸汽火車,最特別的是在維多利亞州的南邊小島,觀賞成群的小藍企鵝在傍晚時分,搖晃返家的樣子,必定讓您此生難忘!


墨爾本普芬蒸汽火車圖:墨爾本普芬蒸汽火車_可樂旅遊提供

「Vivid Sydney繽紛雪梨燈光音樂節」除了將光彩投射在澳洲最著名的雪梨歌劇院外,還會在港灣大橋等多處知名建築上演燈光秀,並搭配音樂與聲光投影,讓整座城市都化身為投影布幔,炫目浪漫又極富創意美感,形成海、陸、人互動式體驗。一年一度的繽紛雪梨燈光音樂節,等你來體驗!可樂旅遊與你分享世界的美好!

可樂旅遊「Vivid Sydney繽紛雪梨燈光音樂節」行程:https://reurl.cc/Ge8RG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