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旅遊與Amadeus持續強化旅遊科技合作 拓展市場
總部位於臺灣的可樂旅遊將借助 Amadeus先進旅遊搜尋科技擴展亞洲市場

2023/06/29

台灣台北訊 - 臺灣最大的旅行社之一可樂旅遊已選擇Amadeus 做為其主要的旅遊科技合作夥伴,以展開策略業務轉型之旅,首先從導入Amadeus線上旅行社瞬時搜尋開始,該解決方案將提供旅行社在短時間內為任何指定的搜尋請求提供可預訂的建議來改善客戶體驗。


可樂旅遊與Amadeus持續強化旅遊科技合作圖:可樂旅遊與Amadeus持續強化旅遊科技合作 拓展市場

可樂旅遊新創研發總經理馬規倫表示:「隨著旅遊生態系統不斷演進,旅遊內容變得越來越碎片化,這在維護可靠的技術基礎設施方面帶來了挑戰。透過採用Amadeus瞬時搜尋,我們將能夠以高度可擴展和可預測的方式革新我們的產品搜尋。此協議是我們與Amadeus長期成功合作關係的最新階段,我們相信此合作夥伴關係將繼續為我們公司的未來帶來積極貢獻。

Amadeus線上旅行社瞬時搜尋解決方案提供數百萬種航班票價,並可在整合搜尋引擎中搜尋得到這些航班票價,旅行社可以依據其最相關的業務制訂產品以滿足需求,立即搜尋大日期範圍內由一個出發地到多個目的地的票價。

可樂旅遊希望透過採用該解決方案,提高速度和準確性來增加從搜尋到預訂的轉換率,以實現其在擴展業務的雄心壯志。

Amadeus亞太區旅遊業務執行副總裁暨董事總經理Javier Laforgue表示:「我們與可樂旅遊的長期合作夥伴關係證明了Amadeus對科技創新的承諾。我們相信有效的搜尋不僅對航空公司,而且對所有旅遊產業利益相關者都至關重要。可樂旅遊持續在台灣市場居於領先地位,Amadeus將致力在未來幾年為該公司的持續發展貢獻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