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旅遊【感恩愛無限】公益計畫 圓夢首發團啟程
邀北台灣育幼院童暢遊六福村 一圓旅遊夢

2023/07/12

炎炎夏日,孩童們走入六福村,開心的與迎賓人員招手、拍照,人手一支冰棒,笑聲此起彼落,露出無憂無慮的幸福感。可樂旅遊【感恩愛無限】公益計畫圓夢首發團7/12啟程,邀請到北台灣從基隆至苗栗共19間政府立案育幼院師生,免費至六福村一日遊,幫孩童們實現旅遊夢。


感恩愛無限圖:可樂旅遊【感恩愛無限】公益計畫 圓夢首發團啟程。

用旅遊專業為孩圓夢 北台灣育幼院「六福村一日遊」

弱勢學童平時外出參與休閒活動不易,可樂旅遊【感恩愛無限】公益計畫的首波圓夢之旅,針對北台灣從基隆到苗栗間政府立案的育幼院,於7/12規劃「六福村愛心一日遊」,邀請共19家育幼院,近500位師生參與,孩童年齡最小僅2歲。

活動日一早,可樂旅遊的專業領隊就到各家育幼院迎接孩童,期盼能為他們留下最深刻的暑假旅行。六福村園區中,孩童暢遊各式主題設施、近距離觀賞可愛的狐獴與羊駝等,一手拿著冰棒,一手吃著香腸,展露笑容,好不快樂!此外,更參與了夏季絕對不能錯過玩水的行程,園區的中央水池也舉辦限定遊行與水戰活動,師生一同感受清涼的消暑快感、洋溢著雀躍笑容。


六福村圖:孩童們走入六福村,人手一支冰棒,露出無憂無慮的幸福感(照片非當事者。)

此次除了邀請孩童們暢遊樂園,可樂旅遊也提供園區內餐券給孩童,希望在難忘的旅途中,孩童能自由選購自己喜愛的餐點,體驗旅遊的喜悅。可樂旅遊秉持著「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理念,用旅遊領域的專業,替弱勢們圓夢,除了此次的首發團,接下來也將陸續進行不同的公益計畫,讓愛無限發散至台灣各個需要關懷的角落。

拋磚引玉!秉持「世界更美好」願景 攜手企業助弱勢

可樂旅遊善盡企業責任,攜手企業一起做公益!此次的圓夢首發之旅除了可樂旅遊外,也獲得各界響應,讓善的循環無限擴大,「台灣高鐵公司」贊助卡娜赫拉聯名礦泉水,讓孩童們在玩樂中能夠隨時補充水分;「長榮航空公司」提供寓教於樂的飛機拼圖,延伸旅遊的幸福感;愛心不落人後的「環遊國際旅行社」則贊助本次活動所有的交通車輛,來回提供孩童們舒適的旅程體驗。

此次圓夢之旅的目的地「六福村主題遊樂園」也響應公益,提供公益票價及非洲舞蹈迎接孩童;「春一枝」在孩童入園時,熱情提供每人一枝100%台灣新鮮水果製作的枝仔冰,在盛夏時節中每位師生抿著冰棒,綻放燦爛笑容,感受到最純真的幸福。另外還有「果然茶香觀光園區」、「梅問屋梅子元氣館」、「澄霖沉香味道館」,以及「宗泰食品-阿美麻糬」等贊助單位,也都提供小點心與禮品等,讓孩童們有玩到、吃到,還能帶著禮物回家!


可樂旅遊公益計畫圖:本次可樂旅遊公益計畫,更有15家廠商贊助、響應。

可樂旅遊秉持回饋社會的企業永續經營理念,擴大「世界更美好」的正向循環力量!7/12北台灣育幼院「六福村愛心一日遊」只是公益的第一站,未來,可樂旅遊【感恩愛無限】公益計畫將會不斷延續,也期待更多企業共襄盛舉,一起將溫暖傳遞到所有需要幫助的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