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旅遊獨家規劃 巴黎市區搭乘世界最大熱氣球!
高空俯瞰塞納河畔、艾菲爾鐵塔、聖母院

2023/07/24

2023年台東鹿野高台「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將於8月底閉幕,可樂旅遊針對團體、自由行與票券等都規劃有相關商品供旅人自由選擇。來不及安排8月底前出遊的也沒關係,可樂旅遊亦規劃有法國、日本與土耳其等世界熱氣球商品,從法國巴黎市中心,到日本北海道十勝、長野縣安曇野,甚或是知名的土耳其卡帕多奇亞,可樂旅遊通通有,就是要和您一起翱翔天際。

市場獨家巴黎市區熱氣球 高空俯瞰艾菲爾鐵塔

欣賞巴黎最好的角度,莫過於從高空俯瞰!可樂旅遊「法比荷、巴黎的天空-熱氣球升空、浪漫三城遊船、羊角村羅浮宮、百年古蹟餐廳10日」,獨家規劃旅客於巴黎市區搭乘世界上最大的熱氣球「Ballon de Paris Generali」,以360度無死角的絕佳視野,欣賞巴黎市區絕美景緻,還能一次把艾菲爾鐵塔、聖母院、榮軍院等知名景點盡收眼底。巴黎熱氣球為繫留氦氣球,體驗時間約10分鐘,位於塞納河畔的絕佳位置,停留在150公尺的高度,感受無人機的視野,精緻小巧的巴黎街景映入眼簾,絕對是不可錯過的感動體驗。


熱氣球圖:可樂旅遊獨家規劃!巴黎市區搭乘世界上最大的熱氣球「Ballon de Paris Generali」。

特別的是,巴黎熱氣球也是一個空氣質量監測飛行實驗室,依空氣品質,巴黎熱氣球每個小時會變換外觀上的顏色,從綠色、黃色到紅色,表示空氣質量良好、普通及惡劣,陸地上的人只要抬頭,就能知道此時的空氣品質,不分白天、黑夜,看一眼就能明瞭,搭乘前不妨觀賞一下這個小巧思。


熱氣球圖:搭乘巴黎熱氣球擁有絕佳視野,一次把艾菲爾鐵塔、聖母院等景點盡收眼底。

除了於巴黎市區搭乘熱氣球的獨特體驗外,行程也規劃浪漫的三城遊船:荷蘭的羊角村遊船,搭平底船穿梭有《綠色威尼斯》之稱的村落;巴黎塞納河遊船,37座橋跨越左岸與右岸,沿途欣賞巴黎市政廳、羅浮宮等景點;荷蘭玻璃船遊運河,羅盤式的運河與各式大小的橋,交織成阿姆斯特丹獨有的景緻。此外,行程亦貼心安排旅客搭乘中華航空阿姆斯特丹直飛航班進出,無須舟車勞頓轉乘,省下時間暢玩更多景點。

北海道十勝、長野安曇野熱氣球繫留 美景盡收眼底


熱氣球圖:以長野縣吉祥物散步熊為造型的「安曇野」熱氣球,繫留體驗中可一覽阿爾卑斯山的美景。

除了歐洲巴黎,台灣旅客最喜愛的日本其實也有熱氣球繫留體驗!位於北海道的「十勝熱氣球」,和巴黎熱氣球一樣,皆屬繫留升空熱氣球,外型色彩鮮艷、活潑,天候條件好的話,在約離地面30公尺的上空,就能觀賞到十勝平原、日高山脈與表大雪山等群山壯觀景色,美不勝收。對此可樂旅遊推出「紫愛北海道」與「最愛北海道」系列5日行程,售價35,888元起。

另外,台灣旅客熟悉的長野縣也可搭乘熱氣球欣賞美景,以長野縣吉祥物散步熊為造型的「安曇野」熱氣球,不僅外觀超卡哇伊,在繫留體驗中旅客更可一覽阿爾卑斯山的美景,感受登高望遠之樂。對此可樂旅遊推出有「北陸鐵道童話」、「秋戀阿爾卑斯」等系列5日行程,售價38,300元起。

土耳其熱氣球 360度飽覽卡帕多奇亞絕美地貌

而說到熱氣球體驗,最知名的莫過於土耳其「卡帕多奇亞」熱氣球飛行,在晨曦裡搭乘熱氣球緩慢升空,穿梭在猶如「精靈煙囪」般的特殊地貌之上,從高空360度飽覽卡帕多奇亞最獨特的火山岩美景,著實令人難忘。熱氣球體驗行程約1小時,降落後也特別安排證書頒發與開香檳的慶祝儀式,留下最難忘的回憶。可樂旅遊針對土耳其熱氣球分別規劃有10至12日團體行程,行程除規劃造訪土耳其知名景點外,也安排旅客於卡帕多奇亞入住獨特的洞穴風格飯店,感受不一樣的土耳其之旅。


熱氣球圖:土耳其「卡帕多奇亞」熱氣球飛行,從高空360度飽覽火山岩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