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旅遊秋日賞楓三大勝地全面上架
熱門日本、小資韓國、絕景加拿大 最低2萬有找

2023/08/10

秋日賞楓趣!無論是國人為之狂熱的旅遊勝地日本、近年榮登小資族最愛的韓國,抑或是擁有楓葉國之稱的加拿大,可樂旅遊世界「楓」情主題遊程,滿足旅客對於賞楓的期待!多元遊程任君挑選,最低只要15,800元起。


日本猊鼻溪圖:日本猊鼻溪渡輕舟享秋景

日本秋日最夯紅葉前線 從北到南可樂旅遊帶您追

說到秋日賞楓,日本絕對是台灣旅人首推!日本的紅葉前線,約莫9月底至10初從北海道開始,一路從北陸、東北、關東、關西到九州,結合地理特色,展現出截然不同的限定「楓」景。


日本立山黑部圖:日本立山黑部秋季賞楓纜車

想要搶攻第一波紅葉美景,可樂旅遊首推北海道「秋天童話」系列,5日行程依照不同線路,除將帶領旅客紅葉谷夜楓、紅葉溪獨木舟或搭乘黑岳纜車欣賞北海道季節限定之紅葉美景外,也同步規劃小樽、函館山、阿寒湖與十勝幸福車站等經典景點,住宿部分也依照不同路線安排當地特色旅宿,像是擁有佔地150坪日本最大露天風呂的「綠之風渡假村」、北海道知名「星野度假村」或是可體驗熱氣球繫留的「十勝大平原飯店」等,為旅客的秋日旅程留下難忘回憶。

北陸部分則推薦以華航包機直飛富山的「秋戀阿爾卑斯5日」,輕鬆探索立山黑部、上高地與白川鄉合掌村等秋日唯美景觀,除保證入住國際品牌飯店2晚外,更安排「安曇野熱氣球」繫留體驗,從高空欣賞日本阿爾卑斯山之秋日風光;喜愛城市紅葉風情的旅客,推薦可參考關西「愛戀三都物語5日」,行程除安排旅客造訪京都、奈良最美的秋日風情外,更安排大阪超夯環球影城(含門票+快通4項券)一日體驗,相當適合親子同行;四國部分,則推薦「秋賞四國溫泉美饌5日」,行程將安排旅客至嚴島神社、耕三寺、大漥寺三大勝地賞楓,搭乘廣島世界遺產觀光遊船,體驗不一樣的秋日風情。

除了北海道、北陸、關西、四國,可樂旅遊日本紅葉專區亦規劃有東北、輕井澤、東京、九州等地之紅葉專門行程,像是「東北、秋詩篇篇」、「天涼好個秋-日光東照宮、輕井澤森呼吸」與「九州紅葉大賞」等,亦有多支高雄出發行程,5日行程最低22,800元起。


小資最愛!韓國賞楓5日行程最低2萬有找

嚮往至鄰近的東北亞賞楓但是口袋又不夠深嗎?不妨參考近年大受小資族歡迎的韓國賞楓行程,像是首爾、釜山等地,5日行程最低只要15,800元起。首爾部分推薦「韓國秋天童話」系列,依照路線走訪當地知名楓紅景點,像是搭乘纜車欣賞雪嶽山絕美楓紅,或至韓國八大美景之首的內藏山感受被楓紅包圍的浪漫等,還可穿著韓服漫遊全州韓屋村或景福宮、品嘗當地特色美食等。


韓國經典賞楓勝地雪嶽山圖:韓國經典賞楓勝地雪嶽山

釜山部分則推薦「釜山漫步楓林5日」,行程將規劃造訪世界文化遺產海印寺、佛國寺欣賞古剎楓紅,並安排搭乘釜山超人氣IG打卡設施「海雲台藍線觀光列車」,以及大邱人氣「E-WORLD樂園」體驗空中纜車與83塔觀景台等,行程台北/高雄皆能出發。

楓紅美加東 八大賞楓勝地一次滿足


加拿大魁北克秋楓圖:加拿大魁北克秋楓倒映湖畔絕景

看遍亞洲「楓」景,還有「楓葉之國」加拿大的壯闊楓紅景致!每年9月中旬至10月中旬,從「尼加拉瀑布」沿著「聖羅倫斯河」到「魁北克」之間,全長約800公里的「楓葉大道」,是加拿大最美也最熱門的賞楓路線,可樂旅遊「楓紅美加東、兩點進出12日」行程將帶領旅客沿著楓葉大道造訪八大賞楓勝地,一次滿足旅人對楓紅的渴望。除楓紅美景,亦安排入住尼加拉瀑布國際品牌酒店,並升等面瀑布房型,讓旅人在房內就能輕鬆欣賞世界七大美景尼加拉瀑布。體驗部分則規劃有「霍恩布洛爾」、「千島群島」與「自由女神港灣」等三大遊船、「白山森林公園景觀纜車」與西半球最高戶外觀景台「NY Edge」,用不一樣的角度眺望紐約。


世界七大景尼加拉瀑布秋色風景圖:世界七大景尼加拉瀑布秋色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