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瘋遊輪 國際品牌航向台灣
基隆母港日韓行程超人氣 吃喝玩樂一站滿足好愜意

2023/11/21

隨著全球旅遊的復甦,國與國之間的交流又開始生機蓬勃,疫後人們的旅遊模式改變,除了更加傾向提早計畫旅遊外,也有愈來愈多的旅人愛好從容慢旅,也因此有著一站式滿足交通、娛樂、住宿與餐飲美食等需求的遊輪旅遊,漸漸成為市場寵兒。


歌詩達莎倫娜號甫於2022年全面翻新的「歌詩達莎倫娜號Costa Serena」,有著「眾神之船-海上的古羅馬」美譽。 MSCMSC榮耀號首創「船中船」貴族式度假體驗,感受大船熱鬧氛圍、又擁有小船私密感,全船僅4%賓客獨享。

有鑑於2023年國際遊輪基隆母港出發行程大受歡迎,吸引了國際遊輪對台灣市場的注意,2024年開始,有許多國際遊輪紛紛選擇台灣為母港出發,像是「歌詩達郵輪-莎倫娜號」以及「MSC地中海郵輪-榮耀號」,都即將在2024年航向台灣,以基隆為母港推出日、韓系列行程。對此,可樂旅遊特別打造了「遊輪主題專區」,推出2024春季起基隆母港出發的商品,包含:「歌詩達莎倫娜號」的賞櫻限定假期,及「MSC地中海郵輪-榮耀號」的東北亞巡迴之旅等。

歌詩達莎倫娜 乘著海上古羅馬 墜入濃烈義式浪漫

甫於2022年全面翻新的「歌詩達莎倫娜號Costa Serena」,有著「眾神之船-海上的古羅馬」美譽,船隻的設計靈感來自古羅馬時期的希臘,處處可見神話元素,像是:翻玩俱樂部的阿波羅酒吧、邂逅愛情的邱比特舞廳、世界級表演秀的宙斯大劇院,以及復古情調的潘神Disco等,主題性強烈,讓旅人一上船就猶如置身歐洲。

各項設施豐富多元 滿足全客層需求


歌詩達莎倫娜號莎倫娜號更擁有6間風格各異的餐廳,像是提供經典義式佳餚、可同時容納超過千名旅客用餐的「瑟瑞斯&維斯塔餐廳」。 歌詩達莎倫娜號麗都日光甲板及天幕影院,除了能恣意的游泳,享受溫暖的按摩池。結束後還可以在天幕影院伴隨著星空看電影。

免舟車勞頓、免行李搬運、免來回奔波,每天在陽光中醒來、在海浪拍打中沉睡,幸福就是這麼簡單。莎倫娜號規劃有6種艙房規格,包括全船最頂級的莎倫娜套房、全景套房、迷你套房、陽台房、海景房以及內艙房等,其中家庭房比例高達53%,可同時滿足朋友、情侶、夫妻、全家大小等各類族群的需求。

除了多元化的艙房規格,莎倫娜號更擁有6間風格各異的餐廳,像是提供經典義式佳餚、可同時容納超過千名旅客用餐的「瑟瑞斯&維斯塔餐廳」;提供各國風味Buffet的「波羅馬特自助餐廳」,以及適合來場微醺Chill Day的「Aperol Spritz Bar」等,都能滿足不同客群的各種喜好。

在娛樂活動方面,具備各種視聽享受、娛樂活動以及動靜態休閒設施等,像是世界級的歌舞表演、夜夜不同的主題Party、室內外泳池、兒童泳池與天幕電影院等,相當豐富多元,讓每一位旅客都能在船上找到屬於自己的遊輪度假樂趣

期間限定日韓賞櫻行程 席次有限敬請把握

到日韓賞櫻是許多台灣旅客每年春季最嚮往的行程之一,但受限於熱門時期的航機高票價,往往讓許多旅客望之卻步,針對將於2024年進駐台灣基隆的「歌詩達莎倫娜號」,可樂旅遊特別推出期間限定賞櫻遊程,規劃了「佐世保/濟州」、「釜山/熊本」賞櫻6日自主遊,最低售價30,900元起,全家同樂同艙房第三人及第四人,只要8,900元起,輕鬆探訪東北亞春櫻浪漫。


歌詩達莎倫娜號歌詩達莎倫娜的設計靈感來自古羅馬時期的希臘,處處可見神話元素。 歌詩達莎倫娜號莎倫娜號規劃有6 種艙房規格,包括全船最頂級的莎倫娜套房。

除了期間限定的賞櫻行程,亦同步規劃「歌詩達莎倫娜號」4月及7至9月出發的遊程,包含沖繩、宮古島、石垣島、九州及濟州等地的4日至6日行程,提供旅客多元的選擇,輕鬆安排一場難忘的遊輪假期。

亞洲最大MSC地中海榮耀號 四大亮點令人驚豔

MSC地中海郵輪為世界三大遊輪品牌之一,旗下斥巨資打造之「MSC地中海榮耀號」甫於2019年下水、共有19層樓,噸位達17.2萬噸、載客量高達5,686人,且擁有多達2,217間艙房、10種以上多元房型,是目前航行於亞洲區的最大遊輪。


MSCMSC榮耀號於2019年下水,現為亞洲最大旗艦遊輪。 MSCMSC榮耀號有各式特色泳池,旅客可恣意選擇喜歡的風格。

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讓人驚嘆的四大亮點,分別為用超過6萬顆水晶鑲嵌、義大利工匠手工打造的「施華洛世奇水晶旋轉樓梯」;結合超過200家國際品牌、有海上香榭麗舍大道美名的「榮耀大道」,滿足旅客想血拚的慾望;佔地超過700坪、可滿足各年齡層兒童需求的「樂高海上樂園;以及近2,500坪的「亞利桑那水上樂園」等。

餐飲、娛樂豐富多元 奢華遊艇會挑戰極致

船上更有高達13間主打米其林星級主廚訂製菜單的各式餐廳,提供多達33種餐飲饗宴,不論是美墨料理、日式料理、東方鍋物或是午茶輕食,帶領賓客用舌尖環遊世界;另外還有超過20間特色酒吧,不管是現代風、英倫風或是高雅風,小酌一杯搭配天海相映的絕世美景,更襯托遊輪度假的放縱愜意。船上亦規劃有豐富多元的免費娛樂體驗,像是每日於「倫敦大劇院」上演的歌舞表演、各式特色泳池、健身中心與運動館等,滿足不同客群的各種需求。


MSCMSC榮耀號擁有13間餐廳,從西式到中式應有盡有,帶領賓客用舌尖環遊世界美食。 MSCMSC榮耀號提供豐富多元的視聽、動態、靜態、放鬆等設施服務,充分滿足男女老少的遊輪度假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MSC地中海榮耀號更首創「船中船」概念,打造全船僅4%賓客能獨享的「地中海遊艇會」(MSC Yacht Club),提供24小時管家禮賓服務,以及專屬私享區域,讓賓客既能感受大船的熱鬧氛圍、又能保有小船的私密尊榮感。

夏季航程精采多元 4至6日彈性選擇

隨著郵輪市場的活絡,2024年,進入台灣的國際品牌郵輪也相對增加,台灣旅客有更多的選擇,加上市場帶動的加乘,郵輪航點與產品包裝上也愈來愈多元化,以台灣母港出發郵輪的航點來說,不再侷限於過去常見的日本石垣島、宮古島等,也增加了像是佐世保與福岡等地。

備受注目的MSC地中海榮耀號,2024年夏季基隆母港出發航程就相當豐富多元,推薦給喜愛夏日海上陽光假期的旅客,對此可樂旅遊規劃有「MSC地中海郵輪-榮耀號」4至6日自主遊產品,依據個人喜愛選擇走訪濟州/鹿兒島、沖繩/鹿兒島、石垣島、宮古島、福岡/佐世保等地,搭配海景房、陽台房、豪華房等不同的規格艙等,更提供「地中海遊艇會專屬艙房」,尊享管家禮賓服務,體驗歐洲貴族般的美好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