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班不Blue!可樂旅遊連休出遊攻略給你滿滿正能量
清明四連休、五一請4休9出國玩最低16,888元起

2024/02/17

對抗補班憂鬱的最佳良藥,就是期待下一次的休假旅行!開工第一個周末就迎來2024年唯一的補班日,心情好Blue。沒關係,可樂旅遊連假旅遊攻略給你滿滿正能量,農曆春節後的首個連假「4/4-4/7兒童清明四連休」,正是春暖花開的出遊好時節,可樂旅遊推出東北亞賞櫻5日遊最低21,800元起;國內2日輕旅行7,888元起,還有東南亞、歐美長線等精選產品,趕快打開可樂連假旅遊攻略專區,用下一趟旅行對抗補班憂鬱。

另外,更建議有特別休假的旅人可在五一勞動節期間,規劃請2休5或請4休9,幫自己延長假期,避開人潮輕鬆度假去,針對五一勞動節,可樂也特別推出海外5日遊16,888元起,不想人擠人的旅客千萬不要錯過。

春暖花開盛宴 4月連假出發全球賞花趣

浪漫賞櫻的最佳時機莫過於4月!對此,可樂旅遊推出連假系列賞櫻商品,欲沉浸古都風情推薦日本關西,一次走訪京都、大阪、神戶的三城櫻花饗宴;鍾愛鐵道旅人首選九州,除著名的特急由布院之森列車,可樂旅遊更推出南九州「指宿玉手箱列車」系列行程,錦江灣山海美景一覽無遺,至西都原史蹟公園欣賞粉色櫻花與30萬株黃色油菜花田爭奇鬥豔景色,還有城山展望台眺望櫻島火山、鹿兒島市景;也可選擇帶孩童一同到東京迪士尼樂園慶祝兒童節,搭乘箱根鐵道與纜車欣賞花海。


日本關西賞櫻最佳時機莫過於4月!日本關西一次走訪京都、大阪、神戶櫻花饗宴,沉浸古都風情。 指宿玉手箱列車南九州行程除搭乘「指宿玉手箱列車」外,更至仙巖園賞櫻、遠眺櫻島以及抹茶體驗。

韓國更有每年吸引世界旅人參加的慶州櫻花馬拉松,今年將於4/6舉辦,共有5K、10K以及21K(半馬)3種項目供旅人選擇,讓大小朋友都能自在奔跑於百花齊放中,最低29,800元起;濟州櫻花季行程,走訪日夜都美24小時「典農路櫻花隧道」以及長250米的粉白色夢幻櫻花隧道「長田里櫻花季」,還有黃金油菜花海、神話世界等景點,入住五星萬豪飯店,限量價21,800元起,價格實惠、行程豐富不馬虎。


韓國慶州櫻花馬拉松韓國慶州櫻花馬拉松,今年將於4月6日舉辦,共有5K、10K以及21K三種項目供旅人選擇。 庫肯霍夫鬱金香花園歐洲賞花首推世界最大、每年只開放2個月之荷蘭「庫肯霍夫鬱金香花園」,占地超過32公頃。

除了東北亞賞櫻行程,長程線賞花則首推歐洲世界最大、每年只開放2個月之荷蘭「庫肯霍夫鬱金香花園」(開放時間:3/21-5/12),占地超過32公頃,種植鬱金香、風信子、水仙花及百合等,其中光是鬱金香就超過1千個品種,全部花卉超過600萬株,園內還有花卉展覽館、30多種鳥類及小動物,可樂旅遊對此規劃有多款法、比、荷賞花遊程供旅人選擇。

請2休5、請4休9 五一出國最低2萬有找

若是有年度特休假的旅人,可樂旅遊推薦可於五一勞動節時規劃請2休5、請4休9,避開人潮、替自己延長假期。針對小資族最愛的韓國,可樂旅遊推出有首爾、釜山、濟州島等行程,5日遊最低16,888元起;另外,國人最喜愛的日本,則首推期間限定的「立山黑部-雪壁傳奇」 (4/15開山)相關行程,搭配合掌村、上高地及兼六園等經典路線,安排入住嚴選飯店,規劃5至6日的行程,席次有限,建議有興趣的旅客要多加把握。


立山黑部-雪壁傳奇勞動節出遊不可錯過期間限定的「立山黑部-雪壁傳奇」,20米高的巨大雪牆令人嘆為觀止。

東南亞部分除了有人氣北、中、南越,還有適合親子同樂的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外,當然不能錯過目前免簽證的泰國(即日起至5/10持效期滿6個月以上之台灣護照入境泰國並停留不超過30日者,可免辦理簽證,如有臨時調整區間則須依泰國官方公告為主),東南亞度假最低只要21,988元起。

5月亦是紐澳最適合旅遊的季節,天氣溫和涼爽,可樂旅遊規劃一次玩南、北島之紐西蘭10日遊,體驗百年古董蒸汽船、瓦特峰牧場,更有懷托摩螢火蟲洞、皇后鎮天際纜車;同時也有直飛雪梨、墨爾本等行程供旅人選擇。更多產品歡迎至可樂旅遊「連假出遊攻略」活動網頁查詢。

可樂旅遊【連假出遊攻略】:https://colatour.tw/m9EGW-ptuR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