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賽事主題遊夯!可樂旅遊帶您輕鬆出國看F1
全台獨家歐洲F1大獎賽決賽保證席 邀車迷親臨體驗速度與激情

2024/02/23

近期運動結合觀光的旅遊模式蔚為風潮,可樂旅遊除包裝有到美國觀看NBA、MLB的超夯遊程,去年更首度跨界與「中華職棒大聯盟」合作「2023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in東京」自由行6日,旅客反應相當熱烈。除籃球、棒球外,集速度與刺激快感的「F1一級方程式賽車」更是擁有一群死忠車迷,可樂旅遊繼2023年首次推出「F1大獎賽匈牙利站」10日遊程,獲得車迷廣大迴響後,今年再度領先市場,獨家推出「歐洲F1大獎賽決賽保證席」遊程,包含匈牙利站、荷蘭站、奧地利站,席次有限,敬請把握!


出國看F1「F1大獎賽」10日遊售價最低139,900元起,可樂旅遊帶您為支持的車隊激昂嘶吼。 出國看F1「F1大獎賽」圓夢之旅包含匈牙利站、荷蘭站、奧地利站,千萬不要錯過親眼目睹體壇巨星的機會。

近期F1震撼彈無非是超級巨星Lewis Hamilton宣布將加盟法拉利車隊,加上《Formula 1:飆速求生》第六季即將於今(23)日正式上映,讓「F1一級方程式賽車」話題性十足!F1賽車最吸引觀眾眼球的,無非是世仇車隊的相互較勁,甚至是隊友間的賽道馳騁,但繁瑣複雜的購票選位、行程規劃,總讓想親臨觀賞運動賽事的旅客望之卻步。


出國看F1可樂旅遊獨家推出「歐洲F1大獎賽決賽保證席」遊程,體驗集速度與刺激快感的F1一級方程式賽車。

可樂旅遊聽見廣大車迷的心聲,在即將點燃的F1歐洲主戰場賽事,可樂旅遊搶先獨家推出「F1大獎賽」圓夢之旅,精心規劃「匈牙利F1大獎賽、保證決賽Silver區席次、「荷蘭F1大獎賽、保證決賽Tarzan-In Grandstand區席次」、「奧地利F1大獎賽、保證決賽紅牛賽道精選席次」10日遊程,行程不僅包含賽事門票、精選座位、遊覽車接駁,同時貼心安排車迷至歐洲城市觀光,暢遊經典地標,舉凡「多瑙河遊船、維也納雙宮殿」、「巴黎羅浮宮凡爾賽宮、荷蘭羊角村巡禮」、「萬年冰洞、奧地利大城小鎮漫遊」等,售價最低139,900元起,旅客只需要準備好一只行李箱,可樂旅遊帶您親臨熱血沸騰的震撼感,為支持的車隊激昂嘶吼!


出國看F1行程不僅包含賽事門票與座位,同時貼心安排車迷至城市暢遊經典地標!圖為奧地利熊布朗宮。 出國看F1可樂旅遊搶先獨家推出「F1大獎賽」圓夢之旅,同時貼心安排車迷至歐洲城市觀光,暢遊經典地標!圖為荷蘭羊角村。

產品專頁:https://colatour.tw/S7tM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