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溫泉100選

北海道溫泉旅館推薦

登別溫泉、洞爺湖溫泉

日本溫泉飯店
日本溫泉飯店
溫泉地圖

日本是世界屈指可數的「溫泉大國」。
每年都會由旅遊業者等觀光業界的相關人員選出「日本溫泉100選」
可樂旅遊從2022年排名中精選台灣人最愛溫泉勝地,趁著這個秋冬,不妨安排一趟涼癒身心的溫泉之旅。

登別溫泉 洞爺湖溫泉 登別溫泉 洞爺湖溫泉 草津溫泉 箱根溫泉 熱海溫泉 河口湖溫泉 草津溫泉 箱根溫泉 熱海溫泉 河口湖溫泉 下呂溫泉 有馬溫泉 下呂溫泉 有馬溫泉 別府八湯溫泉 指宿溫泉 由布院溫泉 別府八湯溫泉 指宿溫泉 由布院溫泉 東山溫泉 東山溫泉 和倉溫泉 和倉溫泉 道後溫泉 道後溫泉
北海道

位於北海道西南側知名的溫泉地區,素有「溫泉百貨公司」之稱,每天湧出超過1萬噸的泉水,還有多達其「9種」不同的泉質而出名。其中包含硫磺泉、食鹽泉、明礬泉、芒硝泉、碳酸氫鹽泉...等。

  • 熱門景點:登別地獄谷、極樂商店街

  • 必吃美食:登別閻魔炒麵、咖哩拉麵

位於北海道南部的洞爺湖町,距離JR札幌站車程約2-3小時,是一個以其壯觀湖面美景而聞名的溫泉區。這裡的泉質是含鈉與鈣的鹽化物泉(也稱硫酸鹽泉),據說對皮膚癢、關節痛及慢性溼疹都有相當的療效。

  • 熱門景點:SAIRO展望台、洞爺湖越後屋

  • 必吃美食:洞爺湖布丁、若狹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