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胡志明市、河內交通便利飯店、峴港度假飯店推薦

馬來西亞檳城住宿推薦

東南亞人氣度假勝地住宿精選推薦

受法國殖民影響,城市中的建築和美食都帶著一股淡淡的法式風情,又被稱作「東方小巴黎」。胡志明市物價便宜、街邊及餐廳美食林立,近幾年還興起一股文創風,別具風格的咖啡店和餐廳成為了IG打卡景點,周末文創市集具設計感的服飾和小飾品也是年輕人挖寶的好去處。

充滿多元文化景點的千年古都,保有著越南各時期的歷史痕跡,混雜著東西方建築和寺廟,古樸又現代。河內雖沒有清爽的度假氛圍,但卻充滿人文魅力和讓人難以忘懷的美食,街邊小吃便宜又好吃,還很合台灣人口味,吃過一次就上癮!

曾被《國家地理雜誌》推薦的人生必去50個地方之一,擁有綿延30公里的潔白沙灘和多間臨海高級度假村,峴港可是歐美人士喜愛的度假勝地呢!不同於一般純海島度假,附近還有世界文化遺產-會安古鎮,街道建築充滿濃郁越南古樸氣息,也是遊客必訪之地。

越南最大島,因沒有被過度開發的痕跡,是歐美客最愛的度假海島,近期更成為人氣搜尋的新興旅遊地點!擁有許多等著被探索的好吃、好玩、好景,現有飛機從台灣直飛,讓單純只想到島上度假的人免轉機就可直達,非常推薦給喜歡純樸、自然原始海島氛圍的你,安排在此至少3天的小旅行!

以柔軟的沙灘聞名,被譽為東方之珠,因為當地種族多元,造就豐富的飲食文化和懷古風情,其中的喬治市更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許多街頭藝術創作都是不能錯過的打卡熱點,像是最有名的腳踏車、摩托車實體搭上壁畫,還有愛情巷、週日市集、升旗山等都是造訪這座城市必走的景點。

位於柬埔寨暹粒市北方約5.5公里,是吳哥古都中保存最完好的寺廟建築群,以宏偉建築和細緻浮雕聞名於世,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文化遺產,也是許多知名好萊塢電影如古墓奇兵、變形金剛等的取景地!不論是高棉的微笑、粉色女皇宮、巴肯山日落等都很值得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