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自由行,澎湖花火節,特色民宿自由行

金門自由行,交通住宿自由選,自選特色質感民宿

綠島民宿、蘭嶼自由行、小琉球民宿、基隆嶼一日遊,龜山島一日遊

玩離島
玩離島
玩離島
玩離島 基隆嶼
基隆嶼
基隆嶼
北台灣最美麗的島嶼標的物,登高後還能飽覽四周一望無際的海景。
基隆嶼
基隆嶼燈塔
期間限定開放,一天 1,200 名人次採實名制網路預約登島,快一點去登入神秘島嶼吧!
玩離島 小琉球
花瓶石
花瓶石
海岸珊瑚礁被地殼隆起作用所抬升至海面,加上頸部長期受海水侵蝕作用,成為現在如同花瓶的特殊造型。
潛水
潛水
小琉球是為唯一的藍色珊瑚礁島,也是潛水勝地!到小琉球可自費浮潛或半潛艇,一起體驗千變萬化的海底世界。
海龜
海龜
這裡的海龜密度可是世界高,上百隻綠蠵龜棲息於此,在岸上就能看到清澈海水中優游的海龜們。
看更多➜小琉球自由行
玩離島 龜山島
龜山島
龜山島
因其遠看像是浮龜而得名,擁有豐富的海洋生態資源,除了登島,鄰近海域的賞鯨豚活動也非常熱門。
牛奶海
牛奶海
外圍高溫的海底溫泉湧出,經過海水攪動呈現不同漸層的顏色,遠看有如牛奶般的淺藍色,夢幻又美麗。
龜尾湖
龜尾湖
環湖步道全長650公尺,設有一座騎龍觀音像,守護龜尾湖及居民,沿著步道可以欣賞綠意盎然的山水美景。
玩離島 綠島
綠島燈塔
綠島燈塔
建於日治時期,緊鄰鼻頭角,由塔頂可眺望全島。每年3-5月,在綠島燈塔前有大片野百合可供民眾欣賞。
朝日溫泉
朝日溫泉
罕見的海底溫泉,全世界目前僅出現在綠島、北義大利和日本九州。夜晚泡湯可仰望星空,晨間則可迎接曙光。
海蝕洞
海蝕洞
綠島柚子湖天然海蝕洞(彎弓洞)成為近幾年必打卡的景點之一,前方還有觀景台可眺望一望無際的海景!
看更多➜綠島自由行
玩離島 蘭嶼
拼板舟
拼板舟
以紅、白、黑色呈現,上面雕刻圖案是達悟族文化中神聖的象徵,想要拍攝拼板舟,務必要經過船主同意喔。
傳統地下屋
傳統地下屋
蘭嶼居民以達悟族為主,由於島上原住民非常注重文化傳承,所以蘭嶼至今仍保有完整的生態環境和人文傳統。
曬飛魚乾
曬飛魚乾
飛魚是蘭嶼人重要的食物來源,在六、七月飛魚收藏祭期間,可以看到家家戶戶曬滿飛魚乾,以備在冬季食用。
看更多➜蘭嶼自由行
玩離島 澎湖
七美嶼
七美嶼
位於澎湖群島的最南端,是一個以愛聞名的美麗島嶼,熱門景點包括雙心石滬、望夫石、小台灣。
後寮天堂路
後寮天堂路
天堂路隱身在湛藍大海中,走過潔白細緻的沙灘,踏上那蜿蜒的道路。
花火節
花火節
於每年春夏之際展開,不同於台灣其他地區,在得天獨厚的海灣環境欣賞近距離煙火秀,是其最大賣點。
看更多➜澎湖自由行
玩離島 金門
山后民俗文化村
山后民俗文化村
18棟依山面海的閩南傳統二落建築,格局整齊劃一,搭配彩繪、石雕等裝飾展現精緻的建築藝術。
建功嶼
建功嶼
是金門本島與烈嶼之間海面的衛哨,潮退時可以沿著石板道漫步至建功嶼,非常適合欣賞落日美景。
沙美摩洛哥
沙美摩洛哥
廢棄建築彷彿置身在摩洛哥,充滿神祕異國風情,每個角度拍出來都超有質感!
看更多➜金門自由行
玩離島 馬祖
芹壁村
芹壁村
位於馬祖北竿島,依臨海陡峭山坡而建的一座座花崗岩石屋,是全國保留最完整的閩東建築聚落,風景絕佳。
東引燈塔
東引燈塔
有百年歷史的東引燈塔,是馬祖群島最北燈塔,也是全國唯一座在懸崖峭壁上的燈塔,蘊藏著豐富歷史文化故事。
藍眼淚
藍眼淚
春夏之際馬祖沿海岸,夜晚在海浪下不斷地拍打下,出現點點藍色螢光,形成一片如夢似幻的藍色螢光海。
八八坑道
八八坑道
過去作為戰車坑道,坑道內冬暖夏涼,因溫度濕度皆非常穩定利於釀酒,退役後成為馬祖酒廠窖藏老酒的場所。
看更多➜馬祖自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