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森林系度假推薦

來去山上住一晚,渡假村、飯店、民宿

山林旅遊、森林秘境,一泊二食

北台灣

桃園東森山林渡假酒店

重現童話中的歐洲山居歲月

結合自然森林、山林溫泉、生態探索為特色的渡假村酒店,位於峰巒疊翠的美麗山城中,以歐式山城建築與希臘羅馬神話雕像為獨特環境特色,適合親子、毛小孩家庭定點深度旅行、享受歡樂愜意的閒適時光。

新竹雪霸休閒農場

矗立在雲海山林間的世外秘境

鄰近觀霧森林遊樂區,除了可眺望雪霸聖稜線,還有機會觀賞雪霸七景-日出、晚霞、雲海、山景、雨景、霧景及繁星,在雲海繚繞的戶外庭園喝咖啡,靜賞遼闊的夜空與星光閃爍之美。

中台灣

南投清境普羅旺斯玫瑰莊園

蔥鬱山林中的南法鄉村風情

在蓊綠俊拔的落松樹林中,豎立著亮麗的黃色南法風格木屋建築,宛如阿爾卑斯山上的夢幻城堡,與層層群峰景致相映下,讓人親身體驗南法普羅旺斯的浪漫風情。

南台灣

阿里山阿里山賓館

隱身山林間的百年歷史建築

超過百年歷史的阿里山賓館,是全台海拔最高的星級飯店,歷史館檜木建築復古懷舊,彷彿走進時光隧道重現阿里山的百年風華。
站上阿里山頭海拔2千2百公尺,群山雲霧中宛如一座空中樓閣,擁日出、雲海、神木等天然景致。

東台灣

宜蘭明池山莊

走入忘憂山林徜徉夢幻湖景

高海拔的森林秘境,有豐富的林木景觀、忘憂夢幻湖景,池畔可見黑天鵝、鴛鴦、綠頭鴨等,原始生態盎然充沛。
渡假木屋依山勢而建,錯落森林中,宛如童話故事中的森林小屋,環境幽美靜謐、氣候涼爽宜人,是熱門的避暑勝地。

花蓮太魯閣晶英酒店

藏身山嵐峽谷中的低調奢華

置身於國家公園峽谷的五星級渡假酒店,融合在地景觀及豐富文化特色,『秀麗山色』即是天然藝術品,任何季節到訪,太魯閣皆有不同景致,面峽谷、望山嵐、聆聽溪水聲,恣意的享受被山林、繁星包圍的清新渡假氛圍。

台東知本老爺酒店

原始熱帶風情的自然森活

鄰近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座落於台東縣卑南鄉溫泉村的知本風景區內,挾天賦溫泉的地利條件,集山林、峽谷、瀑布等豐富自然生態;建築風格融合原住民部落及南洋風情,洋溢濃濃的異國渡假氛圍。

北台灣
中台灣
南台灣
東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