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榮級帆船
選用豪華帆船規格,船身平穩且甲板面積寬敞,讓搭乘體驗更加舒適。內裝設計更以飯店規格打造,彷彿像是一座海上行宮,不必買也能完整體驗!
一覽龜山島全貌
就是不同!私房航行路線,充分一覽龜山島全貌,還能在牛奶海海域拍下IG美照,並且在平靜水域體驗SUP立槳划浪,沉浸在蔚藍大海上的徹底放鬆感。
私享級限量小團
限量出團!每團最多20人,保持私享專屬性質出遊,擁有專屬場域空間,適合朋友、家族等小團獨包,船上也有提供充足設備,不必大包小包,玩樂更加靈活、彈性。
富豪級帆船/遊艇體驗 搭乘豪華帆船或遊艇出海兜風,悠游在蔚藍大海中,躺在以藍天為頂的船頭甲板上,絕對是今年夏天最Chill的玩法,隨行的船長、水手皆有合格救生員執照,出航時間約5小時,遊程時間最長,玩得才盡興!

※船上設施提供:藍芽音響/救生衣/冰箱冰桶/簡易淋浴間/免費瓶裝水等。(實際設備以當天的船型為主)
※提供船拍服務,並於結束後由船家提供連結下載活動照片。
年度最夯牛奶海美景 帶你前往堪稱有冰島藍的龜山島牛奶海海域,該處海域的噴發處主要是從龜首的水底,周遭會有出磺現象,與海水結合後形成非常特殊景觀海底溫泉,而深藍色的海水在經過地底高熱溫泉水湧出之後,彷彿是染上牛奶般的鈷藍、埃及藍、普魯士藍或蒂芬尼藍,深淺交錯,呈現不同的漸層樣貌,極夢幻!超仙氣!
除了牛奶海之外,海上巡航也會繞行龜山島一周,異於市面上的航行路線,讓你更能仔細窺探龜山島的完整面貌。

只有欣賞美景絕對不夠!獨家提供6張SUP立槳衝浪板和1片水上浮毯,無須再加價,讓每位旅客都能玩得到,並配備專業教練隨行,在安全海域定點進行SUP體驗,安全OK才能玩得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