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台東主題旅遊行程推薦

台東熱門旅遊景點推薦

東台灣最新觀光景點推薦

花東
遊覽花東新視角,讓飛機不再只是交通工具,而是此趟出門的目的。
坐上全台唯一空中導覽專機,進行一場前所未有的「低空飛行導覽」!飛上3000呎的空中,在恰到好處的高度中飛行;近距離欣賞「花東縱谷」連綿不絕的壯麗山景、飛越台灣的土地,鳥瞰波瀾壯闊的「東部海岸線」、俯視太平洋上瑰麗的「綠島、蘭嶼」,以齊柏林「看見台灣」的絕讚視角,看見台灣最精彩的每個令人留連忘返樣貌。
每架次可乘坐9位乘客及2位專業機師,內部設置「豪華舒適座椅」,讓每位貴賓舒服自在的享受飛行;每個座位都有「大型獨立觀景窗」,享有VIP尊榮級絕佳視角,觀看窗外動人景色不受限,絕不錯過片刻精彩的風景;機內使用「專業飛行通訊耳機系統」,利用國際知名品牌BOSE降噪耳機,特別邀請知名主持人聶雲錄製導覽語音,透過專業帶有磁性的嗓音,帶來全方位的享受。

搭機限定好禮

台東得天獨厚的優質環境,種出來的「池上香米」粒粒皆香Q;凡搭機及能享有安捷航空獨家聯名「小農池上香米」,將旅途美景化做飯碗裡的美味,分享給珍愛的親友。

飛行空中遊覽證書

台東獨有的高級飛機乘坐體驗,特別為每一位乘客印製「飛越花東縱谷空中遊覽證書」,為難能可貴的旅行留下難忘的紀念。

安捷航空公司特別從義大利引進全新生產,且為「全亞洲首架P2012型雙螺旋槳飛機」;通過歐盟航空安全總署(EASA)及美國聯邦航空總署(FAA)雙認證,是近年來全球最新款的雙發動機種之一。

時速可達359公里/小時,航程達1,760公里,連續飛行可達4小時的續航力;配備2台375匹馬力、活塞式發動機,透過飛行專用「降噪式耳機」,主動隔絕外界噪聲,乘客戴著耳機也能輕鬆對話;並因「空中法拉利」之稱號而聞名於世。

每一趟飛行都有雙機師駕駛,安全有保障,並給予每位乘客「安心」、「用心」、「貼心」、「放心」、「開心」的五心級享受

伯朗大道 台東最美綠色隧道之一 台東縣最出名的一條鄉間小路,綠意盎然的清新氛圍,吸引不少影視廣告在此拍攝,更因而聲名大噪;走過一趟青山環抱的翠綠曠野,來場洗滌心靈煩躁的療癒時光。
森林公園琵琶湖 如詩如畫的美景 森林公園擁有三座湖,其中湖水清澈見底的琵琶湖是熱門的拍照景點之一,在微風吹拂下使湖面泛起陣陣漣漪 ,水面倒映著週遭綠意的森林與藍天白雲,宛如明信片上的美景,可以盡情享受悠閒的午後時光。
鐵花村音樂聚落 越夜越美的文青空間 慵懶、簡單、拋掉華麗,不自覺被吸引的文藝空間。晚上點亮熱氣球,彩繪畫作掛空中。周末,傳來音樂、人們逛市集喧嘩聲,鐵花村隨時到來;都能享受藝術輕柔的慢氛圍。也可選擇來點大人的放鬆,在台東夜空下喝杯酒、聽音樂。
天堂之路 通往仙境的絕美之路 田園裡的蜿蜒小徑,最Pure的人間仙境;入口處的鞦韆更是不可錯過的拍照打卡點,不論是純粹空景還是網美擺拍,張張都會是最令人驚豔的絕美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