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旅遊行程推薦

東台灣春節旅遊

台東旅遊推薦

  • photo by IG-zoezoe9

  • photo by 台東縣永續發展學會

航班資訊長榮類出國包機
貴賓專享
空中環島慶過年,每人預購機上免稅商品2件以上享7折
桃園→台東
日期 航空班機 出發 抵達 起飛時間 抵達時間(預計)
2/14 BR5089 桃園機場 台東機場 09:30 12:30
台東→桃園
日期 航空班機 出發 抵達 起飛時間 抵達時間(預計)
2/14 BR5090 台東機場 桃園機場 14:10 17:10
去程或回程安排搭乘的航班,依行程表裡標註為主
行程推薦行程推薦
跟團趣
自由行
訂機票
人氣熱點人氣熱點
好拍景點
石門班哨角 石門班哨角 門口彩色磁磚拼貼、小燈塔,一路拍到底。超可愛雙心造景,一拍好浪漫、情侶LOVE LOVE!太平洋、藍天超美風景,成為IG打卡聖地。
金剛大道 金剛大道 綿延大道,我的台東Runway!無盡延伸道路和湛藍大海、天空,就像電影中出現的畫面。不論坐著、站著,都能拍出自己時尚大片。
海邊小白屋 海邊小白屋 看久,有種獨特藝術感!霍爾移動城堡在台東,外觀奇特建造顯得獨樹一格。背後隱藏著動人故事,讓小白屋增加了主人用心的溫度。
台東森林公園 台東森林公園 公園內多為高大的樹木,不管走到哪都是綠意。騎著單車漫遊黑森林、湖泊,最知名的琵琶湖周圍綠樹包圍令人覺得清新自然。
鐵花村音樂聚落 鐵花村音樂聚落 慵懶、簡單,不自覺被吸引的文藝空間。晚上點亮熱氣球,彩繪畫作掛空中。夜空下喝杯酒、聽音樂,隨時到來都能享受台東的慢氛圍。
台東海濱公園 台東海濱公園 綠地上的「向陽樹」結合樹、海、山意念,竹編編織屬於台東之美。陽光從竹編灑落,透出大自然唯美。必拍的大框框,隨意拍就是網美照。
好吃美食
我在玩 玩冰箱‧早午餐 我在玩 玩冰箱‧早午餐 最美路邊攤!當地人隱藏版早午餐店,用木頭、茅草等天然建材打造而成。整間店慵懶的南洋風情,五顏六色早午餐,味蕾、擺盤配色玩美享受。
果珍濃果汁 果珍濃果汁 Get你的味蕾,你的眼球!自然鮮豔果色,喝水果最原始的香甜。除了新鮮火龍果、鳳梨,市面少見木鱉果做成的飲料,再搭水果珍珠 Perfect~
台東很熱‧雪花冰 台東很熱‧雪花冰 它們在一起?魚鬆遇見了雪花,綿密不分開。鹹甜衝突搭配,無違和口感直接愛上。店內還有各種口味的冰棒,也大受旅人歡迎。
榕樹下米苔目 榕樹下米苔目 到台東必訪的小吃!店裡香味四溢,招牌米苔目,柴魚片、肉燥融合的湯頭加Q彈米苔目,看似簡單一入口滋味回味無窮。
舒食男孩‧無菜單料理 舒食男孩‧無菜單料理 在地超人氣的創意蔬食餐廳,全店用蔬菜、水果料理。運用簡單手法烹煮保留食材原型,無料理菜單,入口滿滿蔬菜自然甜香~舒服!
池上米貝果 池上米貝果 老屋改造成文青風格,賣著用池上米做成的貝果,咬下口感Q軟。每天口味隨機製作,抹醬甜口味、配料鹹滋味,都能品嚐到不同驚喜。
超級大禮包超級大禮包
報名上方行程並完成付訂享以下好禮 (每人一份)
限定款可樂旅遊 旅行箱造型萬用包 (價值$1,300)
旅行箱造型萬用包
恕不挑色,顏色採隨機出貨
桃園、台東在地特色神秘禮
台東在地特色神秘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