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家公園排名

美國國家公園之旅

美國國家公園地圖

美國
美國
黃石國家公園

黃石國家公園

是世界第一座國家公園,成立於1872年。黃石公園位於美國中西部懷俄明州的西北角,並向西北方向延伸到愛達荷州和蒙大拿州,面積達7988平方公里。 這片地區原本是印地安人的聖地,但因美國探險家劉易斯與克拉克遠征的發掘,而成為世界上最早的國家公園。 它在1978年被列為世界自然遺產,黃石國家公園是美國設立最早、規模最大的國家公園,它是世界上最壯觀的國家公園之一。黃石河、黃石湖縱貫其中,有峽谷、瀑布、溫泉以及間歇噴泉等,景色秀麗,引人入勝。

優勝美地

優勝美地

位於加州中部內華達山脈,面積約3081平方公里,是美國西部最美麗、造訪人數最多的國家公園之一,與大峽谷、黃石國家公園齊名,聯合國已列入為世界自然遺產之一。它也是第一個受到美國聯邦政府保護的自然區, 耀眼亮麗的翡翠森林,無所不在花崗石,閃爍的銀色湖泊,形形色色的花草樹木,尖細起伏不定的山脊和高聳的懸崖,交叉形成優勝美地令人驚豔的美景。這裡有世上最會唱歌的溪流、最高貴的森林、最神聖的花岡岩峰,以及 最縱深的冰河峽谷……沒有任何人工殿堂可與之比擬。

大峽谷國家公園

大峽谷國家公園

擁有世界七大天然奇景之一盛名的美國大峽谷,1979年納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世界遺產行列,1476英呎深的溪谷景觀,鏤刻出令人嘆為觀止的奇景,不論搭飛機從空中俯瞰或在河上泛舟,絕對都是很棒的體驗方式,尤其峽谷在一天內會因陽光照射而轉換不同顏色,令人讚嘆大自然造物的神奇。

大堤頓國家公園

大堤頓國家公園

大堤頓國家公園於1929年設立,此國家公園以翠綠的高山,清澈的湖泊著名,尤其林象豐美,花卉種類特別多,以藍色的勿忘我為其代表。珍妮湖於公園西南邊,群山投影在湖心,針葉林的翠綠,渲染在碧波間,偶有松鼠出沒的小徑,寧靜卻生氣盎然。

布萊斯峽谷國家公園

布萊斯峽谷國家公園

位於美國猶他州西南部,佔地約145平方公里,以其瑰麗色彩和獨具一格的岩柱聞名,綜合了風、河水、融冰的特殊侵蝕和湖床沈積岩組合而成,一眼望去有的像中國秦朝的兵馬俑,有的又像童話中的城堡、仙女、棋盤等,因而被讚譽為天然石俑的殿堂,加上隨著陽光的移動,瞬息萬變出橙、棕、紅、灰等色彩,不論何時前去都滿是驚嘆。

錫安國家公園

錫安國家公園

位於美國猶他州西南部,佔地約593平方公里,似中國大器的潑墨山水畫,也被稱為「上帝祈福過的土地」;公園的岩石,高大壯碩,穩穩地挺立在天地之間,而處女河則悠閒地穿梭其中,可觀賞到高懸於山壁之中的「大拱門」。隨著車行越接近這些偌大的岩石,才發現石頭上竟有如此變化多端的線條,狀如水波般的曲線,令人屏息的氣勢,遊客至此不由得驚嘆。

    推薦行程
    暫無行程,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