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著也有機會看見極光」
住宿莎麗薩卡夢幻極光玻璃屋
芬蘭北部的莎麗薩卡,北緯68.25度,位在極圈線內500公里的拉普蘭省。 這裡有北歐最著名的極光玻璃屋,一個個的獨立玻璃屋,採用隔熱玻璃和不結霜的特製設計,遼闊天空視野,讓你舒服躺在室內就能仰望天空,等待可遇不可求的北極光,靜候天際降下的幸運與奇蹟。
凱米海濱玻璃別墅
位在芬蘭中部的凱米,是一海濱城市,冬季冰雪城堡及破冰船體驗尤其著名。坐擁無垠海景的海濱玻璃別墅,間間獨棟,兩面大片落地玻璃牆、加上玻璃屋頂設計,270度的寬廣無邊際視野,讓你不僅可以躺在床舖上看著天空、更可以平視天邊地平線,不遺漏任何一個角度,捕捉極光降臨的蹤影。
*以上皆貼心安排含獨立衛浴設備之房型。
冬季北歐必玩
★ 冬季北歐必玩主題 ★
破冰船之旅
破冰船之旅
每年冬天才開放遊客上船,體驗不可思議的破冰巡航之旅。
途中你還可以換穿被形容為「龍蝦裝」的防水保暖橡皮衣,躍入北極海中享受浮泳的驚奇體驗!
極圈紫晶礦山+紫晶列車
極圈紫晶礦山+紫晶列車
紫晶礦山深藏在芬蘭的洛斯托森林深處,是世界上唯一座對遊客開放的寶石礦山!你將有機會搭乘特有的紫晶列車,由導覽員一一述說晶石的歷史和故事,親眼目睹美麗璀璨的紫色寶石礦山。
冰雪奇緣三重奏
哈士奇雪橇
極地冰釣
雪上摩托車
聖誕老人村必做三件事
聖誕老人拍照
聖誕卡片
北極圈證書
 

推薦行程

極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