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極光魔幻力量 黃刀鎮 Yellowknife
加拿大極光首都黃刀鎮位於北緯約62度,在極光橢圓環狀區極光帶上。根據10年統計資料,全年有250天可以看見極光。加上特別安排黃刀鎮連續住三晚,來到神級賞極光地點體驗極光魔幻力量。
原住民帳篷 Teepee 內等待極光出現
加拿大原住民相傳極光是逝去的親人向他們活著的摯愛傳達思念的方式。在設備完善的原住民帳篷Teepee休息禦寒之外,外型超級可愛!裡面包含桌椅、原木爐火、熱水、咖啡、可可和各式茶包都可使用,讓我們一起在原住民Teepee帳棚內等待極光的出現吧!
精華景點
= 特別安排遊覽黃刀鎮精華景點 =
威爾士王子遺跡館
加拿大北極圈居民與因紐特人生活型態模型展示,以及雕刻工藝品、飛機展館等豐富歷史資料。
在黃刀鎮的最高點,可以將這個只有兩萬人的小鎮盡收眼底,還能遠眺大奴湖、黃刀灣、老城‧‧‧小鎮浪漫盡收眼底。
飛行員紀念碑
Bullock's Bistro
在地人力推、遊客必吃,黃刀鎮非常出名的魚料理餐廳!使用當地現捕鮮魚製作,煮法有炸、煎、烤可選擇,小至麵包、薯條、湯品等,每項餐點都大獲好評!店內裝飾也充滿特色,到處貼滿推薦的便利貼、用餐照片,前往用餐前一定要先訂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