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法國滑雪團

阿爾卑斯山上薩莫安斯度假村,精緻全包式滑雪假期

專業滑雪教練,分齡分級課程

歐洲滑雪會上癮
clubmed滑雪團
推薦行程
  • 全程包含5天4夜ClubMed薩莫安斯度假村
  • 專業滑雪教練,採8-10人分級小班制教學
  • 提供SKI/Snowboard兩種雪板課程教學
  • 包含:全日餐飲、全日滑雪通行證、專業課程及多項休閒活動
  • 特別安排:法國巴黎塞納河遊船+巴黎半日自由行
薩莫安斯度假村
位於法國距離日內瓦75分鐘車程的薩莫安斯度假村,坐落於阿爾卑斯山區中,擁有法式摩登現代的室內空間,多種主題設施,室外擁有絕佳的自然景觀,冬季白茫茫的全景雪山景色,讓人留連忘返。
薩莫安斯度假村
薩莫安斯度假村
走出戶外就是滑雪場!歐洲雪質較為柔軟,海拔1600公尺、滑雪場海拔高度從1100到2500公尺,雪道總長高達256公里,最高品質坡道,滑雪場平均坡度是亞洲山脈的6倍,在此感受各種坡度帶來的滑雪刺激。專業分級分齡的教練課程,從初學者到專家等級都有專業教練帶領你,盡情享受雪地運動的樂趣。※提供滑雪器具付費租借服務,不提供滑雪衣雪褲租借

餐廳

度假村內有主餐廳及適合親子的主題餐廳,在開放時間內可自由入內用餐(主題餐廳晚餐需預約)。

餐廳.吧檯

吧檯

摩登現代感的主吧檯區,全天開放,無限供應各種甜鹹輕食點心。當你滑雪滑累了,都可以隨時入內品嚐精心準備的小點,休息片刻。*部份烈酒及高價酒需額外付費

吧檯

房型

入住標準陽台房,超大落地玻璃窗,被阿爾卑斯山環繞的度假村,讓旅客就連在房內休息都能觀賞到阿爾卑斯山景的壯麗,讓你擁有最滿意舒適的滑雪假期。

房型

俱樂部

度假村內擁有完整分齡兒童俱樂部,從寶寶4個月到青少年17歲,由專業G.O團隊(中文專業人員)陪伴、規劃不同的年齡互動專屬課程,大人、小孩們皆能在度假村享受屬於自己的趣味活動。

俱樂部

休閒活動

除了滑雪運動外,還有多種休閒活動可體驗,例如雪橇、雪中健行、溜冰、室內外泳池、健身房、有氧課程等。依照心情選擇喜歡的休閒活動,打造屬於自己的專屬假期。

休閒活動
滑雪設備

安全護具

安全帽、護臀、護膝,都是初學者必備之安全措施。

滑雪手套

防水、保暖、透氣、耐磨缺一不可。手指末端較易凍傷,一旦護具受潮將無法提供保暖作用,不容忽視。

保暖中層衣

中層:保暖透氣層,視氣溫穿著,選擇具彈性材質方便活動,避免穿著無排汗效果之衣物。

滑雪風鏡

雪地的光線折射率為80%,除了遮蔽率外,抗UV及防撞保護也是重點,戴眼鏡者可選眼鏡專用款。

滑雪外套

外層:防水防風透氣層,含保暖層佳。建議選擇防水度5,000mm以上。

滑雪褲

外層:防水防風透氣層,含保暖層佳。建議選擇防水度5,000mm以上。

雪鞋防滑冰爪

非滑雪期間,雪地冰面行走保暖的防滑利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