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滑雪

滑雪度假村推薦

滑雪入門課程

韓國滑雪會上癮
韓國滑雪團
韓國滑雪
韓國滑雪
韓國滑雪
專業滑雪團

韓國專業滑雪滑雪會上癮(SKI、六人成行)》冬戀韓國.洪川百玩地雪場渡假村5日 台北出發

  • 1. 全程住宿韓國規模最大、人氣推薦:百玩地公園滑雪渡假村
  • 2. 全程3日滑雪:專屬中文滑雪教練,6~10人小班制分級教學
  • 3. 免費提供滑雪用具:雪橇、雪杖、雪靴、安全帽、3日纜車PASS券
  • 4. 貴賓專享:教練均配備GOPRO影像記錄,並於學成後頒發評量表及影片留念
  • 5. 專屬休息室:全日提供飲品+點心,除了舒適的休息空間,教練亦於滑雪後用影片向貴賓們做姿勢教學及修正
滑雪渡假村

洪川大明百玩地滑雪渡假村
韓國規模最大、人氣推薦

渡假村內附設滑雪場(冬季開放)、水上樂園、高爾夫球場和娛樂中心(碰碰車、咖啡杯、旋轉木馬)…等,另設有超市、藥局、卡啦OK、咖啡廳及餐廳等設施,是集各類運動和休閒娛樂的綜合渡假村。擁有韓國最大規模的住宿設施,從公寓式飯店即可通達滑雪場,在設施的使用上也相當便利,讓滑雪好手能夠舒適安全地使用,輕鬆享受渡假的樂趣。
滑雪場
提供13條雪質優良的滑雪道,滑雪道長度與彎度經過特別設計,能享受緊張刺激的快感,可依初、中、高級、超高級等程度自由選擇滑雪路線,滿足所有不同等級滑雪者的需求。
專屬中文滑雪教練評量各學員的程度,以6-10人小班制分級教學,教你正確的滑雪技巧,讓初學者也能快速學會在雪場馳騁。
滑雪纜車
雪場內設置吊椅式纜車,方便抵達一般高度的雪道,若想挑戰至高點就要改搭速度較快的景觀纜車,想單純賞景也可搭乘在高空一覽渡假村美景。
行程包含3日空中纜車PASS券,跟隨教練搭纜車上山,體驗更進階式的滑雪樂趣。
水上樂園OCEAN WORLD
適合所有年齡層能享受舒適的休閒時光、體驗驚險刺激的遊戲設施,包括:波浪池、流水池、水滑梯、德式温泉SPA、幼兒水上遊樂區…等設施,可與家人一起安心地盡情享受玩水樂趣。
行程包含OCEAN WORLD水世界門票,可於住宿渡假村期間單次免費使用設施。

滑雪裝備

安全護具

安全帽、護臀、護膝,都是初學者必備之安全措施。

滑雪手套

防水、保暖、透氣、耐磨缺一不可。手指末端較易凍傷,一旦護具受潮將無法提供保暖作用,不容忽視。

保暖中層衣

中層:保暖透氣層,視氣溫穿著,選擇具彈性材質方便活動,避免穿著無排汗效果之衣物。

滑雪風鏡

雪地的光線折射率為80%,除了遮蔽率外,抗UV及防撞保護也是重點,戴眼鏡者可選眼鏡專用款。

滑雪外套

外層:防水防風透氣層,含保暖層佳。建議選擇防水度5,000mm以上。

滑雪褲

外層:防水防風透氣層,含保暖層佳。建議選擇防水度5,000mm以上。

雪鞋防滑冰爪

非滑雪期間,雪地冰面行走保暖的防滑利器。
韓風特色餐食
新村食堂熱炭醬烤肉
行程特別安排~網路人氣連鎖烤肉店-新村食堂,激推大口吃肉好去處!
將滿滿的肉片鋪在炭爐烤盤上,淋上特調韓式辣醬,不論是生菜包肉或是配上白飯享用,都能品嚐出炭香微辣好滋味。
滿足五香豬腳
韓國人氣豬腳店之一,店家以五香、八角、肉桂、山渣等獨門中藥材秘方燉煮入味,整整一大盤的切片豬腳,肉質Q彈爽口,富含滿滿的膠原蛋白,搭配著生菜及醬汁,非常解膩!
隨餐附贈年糕餃子湯及蕎麥麵,湯頭美味清甜,份量充足令人大大的滿足!
SKI滑雪入門 搶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