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近鐵電車周遊券送特色飲品或特色伴手禮

近鐵電車一日券,近鐵電車二日券,近鐵電車五日券

關西景點推薦

近鐵電車
scroll down
近鐵電車
玩樂票券 超値選
近鐵電車
近鐵電車1日券
前往購買
近鐵電車
近鐵電車2日券
前往購買
近鐵電車
近鐵電車5日券
前往購買
近鐵電車
近鐵電車5日券Plus版
前往購買

自由行 彈性玩
近鐵電車
搭近鐵暢遊關西》
京阪奈2天1夜自由行
.台灣至大阪來回機票,每人1張
.京都地區自選酒店1晚
.【近鐵電車周遊券】2日券,每人1張
區間走跳 最方便
近鐵電車
近鐵電車
近鐵電車
近鐵電車
※實際可用範圍請以官方公告為準。
必去景點 懶人包
近鐵電車
近鐵電車
奈良公園跟可愛鹿兒們一起散步
廣大的奈良公園東西長4公里,南北長2公里。綠草如茵,最有名的象徵物是成群的鹿,穿梭在遊客中不怕生人,讓人餵食照相;傳說春日大社的神祇,就是乘著鹿降臨此地。
近鐵電車
東大寺米其林三星景點
奈良時代佛教全盛時期的代表作,這裡是聖武天皇傾國家之力而建,工期達30年,據說光是大佛殿的屋頂,就有11萬片的瓦,是全世界現存最大的木造建築,高47.5公尺。大殿中有根缺小洞的大柱,俗稱《智慧之河》,據說凡是能鑽柱洞者可祈福事業、愛情,如願順遂。
近鐵電車
近鐵電車
阿倍野HARUKAS海闊天空大廈俯瞰整個大阪美景.日景夜景都迷人
2014年3月開幕,高達300公尺、是日本第二高樓,並且是大阪地區的人氣地標之一。頂層的58~60樓為360度玻璃觀景台,可以在此觀賞整的關西地區的景致,展望京都、遠眺神戶,腳下大阪風光一覽無遺。館內還有「近鐵百貨海闊天空總店」,蒐集了各大服飾精品、還有各式的禮品專賣店、更有一個日本最大的美食街可以讓您在此大快朵頤。
近鐵電車
道頓堀好吃、便宜、有趣的街頭漫步
從道頓堀到心齋橋以心齋橋筋為中心的這個地區,聚集了歷史悠久的百貨店及餐廳等,是大阪南區首屈一指的鬧街。尤其不能錯過這裡的巨大立體招牌,有螃蟹、蝦子、章魚…,以獨特的形狀和動作吸引顧客目光,那是因為大阪數一數二的美食店舖都在這裡,快來嚐嚐大阪美食,體驗大阪的庶民文化。
近鐵電車
東寺京都的象徵.體驗古都的風物詩
又名叫「教王護國寺」,是真言宗的總本山。寺中央的講堂收藏著21尊日本最古老的佛像,而寺內還有一座塔高約55公尺的五重塔,是日本最高的木造建築,也是京都的象徵,更是著名的賞櫻與賞楓的知名景點,每年春秋季造訪的旅人絡繹不絕。
近鐵電車
近鐵電車
御蔭橫丁三重縣美食、伴手禮一次網羅
位於伊勢神宮內宮旁,是從江戶時代到明治時代十分熱鬧的街道,經過遷徙改建後,再現的樣貌。橫丁內集結三重縣知名美食、雜貨、特色伴手禮,古色古香的建築風格和商品,讓您有搭乘時光機回到了江戶時代的感覺。這裡還有各種招財貓與招福貓的裝飾品,貓奴們別忘了前來尋寶。
小編帶路 搶先看
近鐵電車
大阪x奈良x京都一券玩透透
到關西自由行前,除了要訂好機票、飯店,不要忘記要先買好一張好用的周遊券,才能夠省時又省錢,這次要推薦一張CP值最高的「近鐵電車周遊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