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九州鐵路周遊券

JR九州鐵路周遊券

暢遊福岡、長崎、小倉、鹿兒島、宮崎

JR九州,九州鐵路周遊券,九州自由行交通

JR九州鐵路周遊券
特色列車
由布院之森
由布院之森列車宛若在森林之中移動的別墅,幽幽駛向深深山林的途中,比溫泉更早開始,癒療每一個旅人疲憊的心靈。
列車內部使用大量的木質裝潢,高雅時尚宛如西洋古董店。
由布院之森
由布院之森
指宿玉手箱
傳說中浦島太郎從龍宮回來,打開「玉手箱」(百寶箱),瞬間扮成白髮老人。

設計師靈感正源自此故事的發源地——指宿長崎鼻,將列車外觀設計成黑白車廂,黑色面山、白色面海,化身為行駛於山海之間的百寶箱,內部也如海底龍宮般富麗堂皇,有花紋美麗的沙發與玻璃花窗,和與故事相關的繪畫等。
指宿玉手箱
指宿玉手箱
山幸海幸
列車外觀和內部大量使用日南市特產的「飫肥杉」木料,白色車體與字型設計,呈現無與倫比的高級質感,可謂是度假村式列車。
與列車同名,往返宮崎-南鄉路線之間,可以盡情欣賞沿途兩側的海景與山景,觀看青島到南邊巾著島海岸線的波狀岩「鬼之洗衣板」。
山幸海幸
山幸海幸
翡翠與山翡翠
往返「熊本↔阿蘇/宮地」之間全新景觀列車,以棲息於人吉盆地、球磨川區域的翡翠為名,藍綠雙色系特色車廂上將翡翠鳥刻畫得栩栩如生,車廂內還設有景觀窗從車窗可以遠眺球磨川翠綠川床美景。
翡翠與山翡翠
翡翠與山翡翠
坐A列車去吧
以「16世紀流傳到天草的南蠻文化」為主題設計的浪漫特快列車。車內放著輕快的爵士樂,採用穩重大方的木材和彩繪玻璃作為內部裝潢,如同電影場景一般。
坐A列車去吧
坐A列車去吧
阿蘇男孩
為親子旅遊專屬設計列車,有家庭車廂、親子坐席、木球遊樂池、圖書室,讓孩子在火車上盡情玩樂!除此之外,全視野展望車廂也是阿蘇男孩特色之一,欣賞沿途Z字形鐵路的話,從全景坐席觀賞是再合適不過的了!
阿蘇男孩
阿蘇男孩
隼人之風
南九州自然風光,就收錄在特快列車「隼人之風」的觀景窗!隔著錦江灣,眺望鹿兒島的象徵櫻島火山,給人一種無邊無際的蒼茫豪情。途中會停靠明治時代建造的嘉例川車站,現今有仍保留著當年懷舊氣息,是搭乘隼人之風不可錯過的景點!
隼人之風
隼人之風
豪斯登堡
宛如歐洲的夢幻國度!搭乘紅綠相間,高貴大方的JR豪斯登堡列車列車的這條偉大航道,去程被稱作”入國”,回程離開則稱作”出國”, 是不是很有意思呢?
豪斯登堡
豪斯登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