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的市區分佈密集,擁有快速便捷的公共交通工具系統,不論是搭乘計程車、巴士、電車或是渡輪,穿梭市區旅遊觀光,極安全便利!

天星小輪

天星小輪

香港歷史悠久的天星小輪穿梭於維多利亞海港兩岸,往來九龍的尖沙咀、紅磡及香港島的中環、灣仔,遊客可搭乘天星小輪欣賞享譽全球維多利亞港的壯麗景緻。

叮叮車

叮叮車

叮叮車是常出現在香港電影中,極具懷古風格的雙層電車,行駛於香港島逾100年,是穿梭市區觀光最便捷的交通工具,沿途行經西區、灣仔、銅鑼灣及北角,可欣賞多姿多采的城市景觀,將都市繁華盡收眼底。

山頂纜車

山頂纜車

香港享有世界三大夜景之一的美譽,太平山頂就是欣賞壯麗夜景的最佳地點。搭乘驚險刺激的纜車上山,沿途俯瞰維多利亞港景致,整個市區美景躍於眼前一覽無遺。

機場快線

機場快線

機場快線是來往機場和市區最快速便捷的交通工具。前往港島區的香港站,行經青衣站及九龍站,全程約24分鐘。在香港站及九龍站均設有穿梭巴士,免費接駁機場快線乘客往返車站及各酒店,極為安全便利!

港鐵

港鐵

港鐵覆蓋香港大部份的主要地區,共有9條路線,分別為港島、荃灣、觀塘、將軍澳、東湧、西鐵、東鐵、馬鞍山及迪士尼線;搭乘港鐵往返香港市區景點觀光,即便利又快捷!

前往查詢》香港地鐵路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