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旅遊團

昆士蘭景點推薦

海豚島、布里斯本庫莎山、黃金海岸衝浪者天堂

澳洲昆士蘭
布里斯本

又名「河流之城(River City)」,昆士蘭州首府,澳洲第三大都會區,人口僅次於雪梨及墨爾本。炫目的藝術、燦爛的陽光和戶外探險活動在此相遇。

必訪景點

舊市政廳、喬治王廣場、南岸公園、昆士蘭博物館、新農場公園、袋鼠角、庫莎山

布里斯本
黃金海岸

昆士蘭州的太平洋沿岸城市,澳洲第六大城,其濱海風光和山林景觀吸引世界各地不少新移民和觀光。綿延30公里的沙灘與海天一色的美景是當地的星級景點,除了舉世聞名的滑浪者天堂(Surfers Paradise),也包含各式主題樂園、動物園、國家公園等熱門觀光景點。

必訪景點

庫倫濱生態園區、黃金海岸奈運河、浪漫水上教堂、春之泉國家公園、藍騰酒莊、SKY POINT觀景大樓、神仙灣

黃金海岸
凱恩斯

昆士蘭州北部的濱海小鎮,早期是礦工中繼補給站,爾後發展成出口蔗糖、黃金、礦物和農產品的海港城市,除了能體驗各式澳洲傳統文化,知名的大堡礁、道格拉斯港、庫蘭達、丹翠熱帶雨林等都是熱門旅遊勝地。

必訪景點

大堡礁、道格拉斯港、庫蘭達、丹翠熱帶雨林、凱恩斯海濱泳池、帕羅尼拉公園、凱恩斯夜市

凱恩斯
大堡礁

世界最大、最長珊瑚群,綿延超過2,300公里,擁有巨大的珊瑚王國、萬千海洋生物、海底斷崖、海底洞穴等豐富景觀,不論浮潛、深潛,或只想在一處小島上享受沙灘日光浴,大堡礁的鬼斧神工和多樣海洋體驗一定讓你不虛此行!

戶外活動推薦

潛水、浮潛

大堡礁
海豚島

昆士蘭州的一個外島,是世界第三大沙島,正式名稱為「摩頓島」,因島形酷似海豚,又常有野生海豚聚集,所以被稱做「海豚島」。可以體驗浮潛、划艇、衝沙、海豚餵食等活動,是澳洲人也超愛的旅遊景點!

戶外活動推薦

滑沙體驗、四輪傳動車體驗、海豚餵食

海豚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