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熱門城市介紹

加拿大主題玩法

加拿大在地人氣體驗

熱門城市
熱門城市

花園城市 溫哥華Vancouver

全球最適宜居住、夢幻花園都市

加國最大的城市 多倫多Toronto

加拿大的政治、經濟、文化和交通中心

東岸追楓勝地 蒙特利爾Montreal

璀璨金秋不可錯過的一條賞楓路線

濃濃歐風 魁北克Quebec

獨特復古魅力和歐洲風韻

極光之都 黃刀鎮Yellowknife

全世界最適合欣賞北極光的地方

熱門城市
加拿大地圖
探索之旅
洛磯山脈探索之旅
加拿大洛磯山脈的景致純粹而又壯觀,巨大的岩壁、廣闊的峽谷、藍綠色的湖泊及古老的冰川,用任何照片都無法真正詮釋它的美,唯有親自探訪,才能感受其魅力所在!
Banff National Park
班夫國家公園
班夫國家公園
班夫國家公園內最著名的景點就是號稱洛磯山脈藍寶石的露易絲湖。仙境般的美麗碧綠湖景,被加拿大立為傳世之寶,所以又被稱為「國寶湖」。在這裡可以一覽維多利亞冰原匯流壯麗景色,感受加拿大超自然山水之靈氣、日月之精華,徜徉露易絲湖的美與意境之中。
Jasper National Park
Jasper National Park
傑士伯國家公園
傑士伯國家公園
傑士伯國家公園位於洛磯山脈最北方,公園內擁有逾八百個大小湖泊,還有最著名的哥倫比亞冰原。春夏在這裡可以體驗冰原雪車,公園內的冰河景觀十分壯麗,瑪琳湖及峽谷的湖光山色也美不勝收!阿薩巴斯卡瀑布附近是動物保護區,更有機會看見高山山羊及鹿喲!
Yoho National Park
優鶴國家公園
優鶴國家公園
優鶴國家公園擁有加拿大最高的瀑布奇景﹕高達380公尺的塔谷瀑布,約為尼加拉瓜瀑布的六倍之高。滾滾之水天上來,一旁陡峭的山壁水柱奔騰如蛟龍,氣勢磅礡、聲若響雷。其中包括翡翠湖、伯吉斯頁岩化石床,呈現出五億三千萬年前的地球生態,列為聯合國世界遺產。
Yoho National Park
Glacier National Park
Glacier National Park
冰河國家公園
冰河國家公園
冰河國家公園因保存了四百多條的冰河而得名,四處可見險峻的高山景觀,非常壯麗。位於公園中心的羅傑斯峽道是公園內著名的地標,也是穿越山脈的唯一路線!這裡擁有冰河國家公園的最佳景觀視野,一年四季展現著不同的風情與美感,值得一遊。
Mount Revelstoke National Park
灰熊國家公園
灰熊國家公園
灰熊國家公園的正式名稱為雷佛史塔國家公園(Mt. Revelstoke National Park),這裡有加拿大最高的水壩,公園內多條步道上都有植物、動物、冰窖等…各種生態的詳細解說。最熱鬧的雷佛史塔鎮因入口處的灰熊雕像聞名,被暱稱為灰熊鎮。
Mount Revelstoke National Park
特殊體驗
洛磯山之光景觀火車

Rocky Mountaineer

連續7年榮獲世界旅遊大獎頒發的「世界一流火車旅遊體驗」獎項。360°度美景無死角的車廂設計,可透過完美的玻璃圓頂,飽覽窗外開闊的景致,更能捕捉野生動物的蹤跡。巍峨高聳的山巒、綠意盎然的河谷、湯普森河沿岸的險峻陡坡、寧靜的湖水,讓你體驗到超乎想象的美景。

露易絲湖城堡旅館

Fairmont Chateau Lake Louise

有著「世界最美的窗戶」的露易絲湖堡飯店,其最大特色是飯店的各間餐廳皆有大片落地窗,可欣賞窗外的美景或露易斯湖,以及壯麗的維多利亞山及所形成的冰河平原。在這裡喝杯咖啡,與窗外的美景和夢幻湖水相伴,呼吸也跟著一起浪漫了起來。

巨輪冰原雪車

Snow Coach

想要登上千年冰河,來加拿大就對了!搭乘巨輪冰原雪車,載著你登上北極圈以外最大的哥倫比亞冰原,冰原內分布著大大小小的冰河,其中的阿薩巴斯卡冰河,在每年的春夏4-10月才開放給遊客進入,因此千萬要把握時機,給自己一個漫步在遼闊冰河上的旅遊體驗!

加拿大航空
加拿大航空
Air Canada
加拿大航空是加拿大最大的航空公司,也是星空聯盟的創始成員之一,結合同盟夥伴的航線,廣大的航線網絡分布全球195個國家,為2018年航空界奧斯卡Skytrax認證的三冠王,榮獲「北美最佳航空公司」,「北美最佳清潔機艙」與「北美最佳商務艙」。

同時更在10年內獲得9次北美最佳航空公司殊榮,屢創佳績,深獲旅客喜愛。

air canada搭波音787-9直飛溫哥華

  • 加拿大航空
  • 夢幻客機波音787-9
加拿大航空
加拿大航空以頂級夢幻客機波音787-9直飛台北-溫哥華航線,是亞洲通往北美時,飛行時間最短的航線。波音787-9共有尊享商務艙、豪華經濟艙、經濟艙3種艙等,機艙設計可有效控制艙壓,提高血液含氧量,降低暈機機率,還能提升機艙濕度,減少肌膚乾燥的情況,並可調節燈光,讓您更安穩的入眠。

機上還有會說中文、台語的空服員,國台語「攏A通」。更棒的是,加拿大航空也是台灣唯一日間直飛加拿大的航空公司,當您在飛機上充分休息後,白天一下飛機就能零時差展開一趟令人興奮的全新旅程。再搭配加拿大航空於北美境內多元的航線,接駁最便利,全程免費託運2件行李,省時又實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