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安徽黃山旅遊,黃山跟團,黃山景點推薦

黃山自由行,黃山機酒套裝,黃山自助旅遊

黃山住宿推薦,黃山民宿體驗

黃山行程推薦

黃山民宿豬欄酒吧鄉村客棧老油廠店

詩人的歸園田居

50年代的老榨油廠改建的客棧,座落在黟縣碧山村。民宿佔地廣大,卻只有20個房間,90%都是公共空間,每個人都能在這裡找到屬於自己的角落,閱讀一本書、或在田間騎單車,在廣闊的天地中,回歸田園樸素的生活。
豬欄酒吧鄉村客棧老油廠店

黃山民宿山水間喜新戀舊酒店

傳統徽州與現代時尚的碰撞

山水間喜新戀舊酒店由一棟300年的清代徽州老宅改建,馬頭牆、青黛瓦、四方天井,所有傳統徽州建築的痕跡都被保留下來,新與舊形成強烈對比,傳統與時尚並存的設計,讓老建築被賦予了新的生命力。
山水間喜新戀舊酒店

黃山民宿檐.藝術酒店

留宿檐下,讓書香走入生活

這間徽式老宅經過改裝只有16間客房,酒店將大量的空間留作公共領域,讓旅人在同一個檐下相處,能碰撞出有趣的故事,正如檐下的書屋就是民宿主人對詩與書的愛戀,她也希望每位來到這兒的客人,都能感覺到輕鬆自在,找到屬於自己的故事。
檐·藝術酒店

黃山民宿澍德堂

徽州建築的美學、優雅、簡潔

澍德堂位在呈坎景區內,毗鄰永興湖,這裡沒有遊人如織的喧囂,與景區一水之隔,反倒多了幾分靜謐清幽的氛圍。當夏季荷花盛開的時候,整片綠荷紅花、粉牆黛瓦,門窗成框,處處都是別致的風景。
澍德堂

黃山民宿西街壹號安若酒店

舊建築改造,用設計翻轉新空間

西街壹號曾經是徽州縣委大院,始建於50年代,紅色元素、蘇聯式的老樓,有別於古城中其他建築,獨樹一幟。在保留舊有建築的基礎上,安若酒店運用現代工法技藝對老宅予以修復,讓舊時光的痕跡得以保留。酒店房間分別由9位新銳設計師打造,每間都各具獨特的現代美學。
西街壹號安若酒店

黃山民宿不舍美宿

簡約時尚,溫暖似家的歸宿

不舍美宿位於屯溪區黎陽in巷陽碼頭,民宿設計充滿禪意,充分滿足現代人節奏快、卻又嚮往悠然恬靜的古鎮生活。客棧與喧囂咫尺之遙,卻能鬧中取靜,彷彿置身於時光之外,靜靜感受這座小城的美好。
不舍美宿

黃山民宿塔川書院

傳統隱逸文化的“隱居十六觀”

塔川書院位於黟縣的山間裡,以隱居十六觀為主題,除客房外還設有書堂、涼亭、農作體驗區等。可以在聽泉亭裡沏一壺香茗,品高山流水;或在耕讀堂裡遠眺一片綠意,遠處是山嵐、近處是水稻田,在山裡的日子好不愜意!
塔川書院

黃山民宿隱溪逸舍

黃山下,一間清新小品宅院

隱溪逸舍位於黃山南大門,背靠竹山、林溪環繞。民宿中庭既有傳統古典園林的精髓,也有新式庭院的草坪、陽傘、搖椅。這裡的青瓦白牆、飛檐翹角高低錯落、層疊有致。建築空間與周圍自然環境相得益彰、清新舒適。
隱溪逸舍

黃山民宿豬欄酒吧鄉村客棧碧山店

隱於碧山村,雕琢緩慢時光

豬欄酒吧二店是一棟清末民國初年的建築,細節保存完好、擺設講究又不失大戶人家的典雅。不刻意增加太多裝飾,沉著安靜的格局及溫暖舒適的基調,重現了舊時光的從容與安逸。法國影星茱麗葉.畢諾許也曾在此留宿。
豬欄酒吧鄉村客棧碧山店

黃山民宿金溪南岸

新式徽州民宿慢生活

金溪南岸墅院位在徽州西溪南村,緊鄰西溪南濕地,成片的楓楊林綠樹成蔭、溪泉環繞。金溪南岸以別墅作為獨享空間,還有貼身管家式的服務,為每個旅客安排個人專享的休閒活動,如綠色騎行、工藝品製作,體驗徽州鄉村的慢生活。
金溪南岸

黃山民宿徽堂壹號客棧

百年茶商往來的屯溪老民居

徽堂壹號客棧以「公美祥茶寓」老宅改建而成,至今已有130餘年歷史。清代末期,黎陽老街茶號林立、客商雲集,曾有許多茶商和南來北往的客人在此停留,而如今的徽堂壹號仍保留著當年的種種記憶。
徽堂壹號客棧

黃山民宿祖源夢鄉村

世外桃源,千年古村聚落民宿

祖源村位在休寧縣溪口鎮的山腰上,沿著蜿蜒的山路而上,兩旁山林鬱鬱蔥蔥、雲霧環繞。整個祖源村四面環山,猶如世外桃源,早晨散步,村裡罩著一層薄霧,彷彿漫步雲間。祖源的村民也十分淳樸和善,偶遇來訪的遊客,彼此雖不熟識,但神情中流露出的善意,總令人感到溫暖。
祖源夢鄉村

黃山民宿東園藝棧

以時間刻劃的藝術客棧

東園藝棧位在黃山區水東村,這裡原是70年代的村部大禮堂,如今已被改造為民宿,讓徽州民居與藝術品巧妙融合。原來民宿主人是根雕藝術家,長期致力於創作和收藏根雕、奇石藝術作品,隨處可見的根雕作品與擺飾,可見主人對藝術的情懷。
東園藝棧

黃山民宿屯蒙學舍書院客棧

重現中國傳統文人美學

屯蒙學舍是黃山市第一家正式註冊的傳統文化書院,致力於發展徽州人文,平時有開辦經書講學、徽文化講座、中醫養生及國藝培訓課,像是茶道、香道、花道、古琴、書畫等,開設的民宿亦提倡素食,讓來到這的旅客能回歸質樸雅致的生活。
屯蒙學舍書院客棧

黃山民宿唐模法國家庭旅館

中西合璧,打造徽州民宿新品牌

唐模與法國家庭旅館品牌共同打造的徽州特色民宿,整體建築以徽派風格為主,宅內雕花古樓、木牆、木窗,融合了部分西方元素,格調古樸典雅,吸引不少外國人慕名前來。
唐模法國家庭旅館